變性人國會議員
source: nownews.mnonm.org
變性人國會議員

標籤: 變性人國會議員,變性人,國會議員,變性人 國會議員
s1 變性人國會議員

波蘭第一位變性人國會議員宣誓就職

波蘭民眾篤信天主教,社會風氣向來保守,不過,在十月大選后,國會選出第一位變性人國會議員及首位出櫃議員。波蘭第一位變性人國會議員今天宣誓就職。

57歲的「安娜.葛洛茲卡」原本是男兒身,他前往泰國動手術后,就變性成為女人。變性人國會議員所屬的政黨「帕利寇運動」勇於挑戰影響力龐大的教會,提倡讓墮胎、同性婚姻合法化,並推廣避孕措施,這次大選一舉囊括百分之十的選票,成為國會第三大政黨,讓政治觀察家相當訝異。

另外,波蘭第一位出櫃國會議員「畢德隆」表示,未來他將致力消除民眾對於同性戀及變性人的歧視。這兩位變性人國會議員異類的勝選顯示,天主教會在波蘭的影響力日趨式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變性人國會議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