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蜂蜜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最強蜂蜜

標籤: 最強蜂蜜減肥法,最強蜂蜜,減肥法

11 最強蜂蜜

史上最強蜂蜜減肥法

不知道是否有人開始試驗這個最強蜂蜜減肥法了呢?今天還是要提倡一點,蜂蜜減肥法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因此一定要斟酌個人的體質還有肥胖程度再來決定是否要試試看。

最強蜂蜜減肥法早餐:蜂蜜水一杯(請把半湯匙的蜂蜜加到一杯400~500cc的水裡面)

最強蜂蜜減肥法午餐:蜂蜜甘菊茶一杯(如果甘橘茶包不好找,其他的花草茶也可以代替噢!記得蜂蜜請加入半湯匙。)

最強蜂蜜減肥法下午茶:一湯匙蜂蜜(直接吃就可以了~)

最強蜂蜜減肥法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請加入半湯匙的蜂蜜,攪拌以後就可以飲用了。)

以上最強蜂蜜減肥法的內容,就像我介紹的若找得到上列的茶包,那很好。如果找不到也覺得麻煩的話,當然可以以其他的花草茶茶包來代替。以自己方便性為主!

還有,比較建議的是不管是需要強烈減肥,或者只需要輕微減肥的捧由。最強蜂蜜減肥法一個星期不要實行超過一次!因為長期下來傷身體,也傷心。

最強蜂蜜減肥法還有一個重點,請注意:實施蜂蜜減肥法結束後的第一天,飲食一定要保持清淡。因為吃了三天的蜂蜜餐,你的腸胃都很乾淨。假如一下子又恢復大吃大喝,或者油膩飲食。那麼腸胃可能會吃不消,並且有可能會拉肚子噢。

最強蜂蜜減肥法
12 最強蜂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最強蜂蜜. Bookmark the permalink.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