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的十大鬼故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史上最恐怖的十大鬼故事“要堅持看完哦..

第一個故事 : 你相信誰?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在一起.
  當他們到山下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執意的上山去.
  於是就留下那個女的看營地,可過了三天都沒有看見他們回來.
  那個女的有點擔心了,心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
  等呀等呀,到了第七天,終於大家回來了,可是唯獨她的男友沒有回來.
  大家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她的男友就不幸死了!

  他們趕在頭七回來,心想他可能會回來找她的.
  於是大家圍成一個圈,把她放在中間,到了快十二點時,突然她的男友出現了還混身是血的一把抓住她就往外跑.他女朋友嚇得哇哇大叫,極力掙紮,這時她男友告訴她….
  在攻峰的第一天就發生了山難!
  全部的人都死了只有他還活著……..
  你相信誰?

第二個故事 : 怎麽這麽多人?

  有一天,某位下班的朋友晚上回宿舍,在一樓按了電梯.他要上六樓,
  很幸運地,電梯一下子就來了……
  他走了進去,裏面空無一人,他走進去電梯馬上就關上了….
  升啊…..升啊…..
  到了四樓的時候,電梯突然打開了.
  有兩個人在外面探頭探腦的,意思想要進來,可不知道為什麽看了看又沒有進來.
  電梯門又關上了,就在電梯門要關上的時候,我的朋友清楚的聽到他們在說:“
  *!
  怎麽這麽多人啊!

第三個故事 : 沒人和我搶了

  有一個男生晚上要坐公車回家,可是因為他到站牌等的時候太晚了,他也不確定到底還有沒有車….又不想走路.因為他家很遠很偏僻,所以只好等著有沒有末班車….等啊等啊….
  他正覺得應該沒有車的時候,突然看見遠處有一輛公車出現了….他很高興的去攔車.
  一上車他發現這末班很怪,照理說最後一班車人應該不多,因為路線偏遠,但是這臺車卻坐滿了…只有一個空位,而且車上靜悄悄地沒有半個人說話…..
  他覺得有點詭異,可是仍然走向那個唯一的空位坐下來,那空位的旁邊有個女的坐在那裏,等他一坐下,那個女的就悄聲對他說:“你不應該坐這班車的,“
  他覺得很奇怪,那個女人繼續說:“這班車,不是給活人坐的……“
  “你一上車,他們(比一比車上的人)就會抓你去當替死鬼的.“
  他很害怕,可是又不 知道該怎麽辦才好,結果那個女的對他說:“沒關系,我可以幫你逃出去.“
  於是她就拖著他拉開窗戶跳了下去,當他們跳的時候,他還聽見“車“裏的人大喊大叫著“竟然讓他跑了“的聲音…..
  等他站穩時候,他發現他們站在一個荒涼的山坡,他松了一口氣,連忙對那個女的道謝.
  那個女的卻露出了奇怪的微笑:“
  “現在,沒有人跟我搶了…….“

第四個故事 : EastTV東方網絡電視

  這不是個鬼故事,正是因為它的真實才嚇人,現在有一款軟件叫EastTV東方網絡電視很出名,是在網上看電視的軟件,它可以調成任意大小窗口懸掛在屏幕任何地方,可以收看200多個國內外的衛星電視臺,包抱TVB、HBO、探索頻道、鳳凰等,不影響看網頁及玩遊戲,很流行的,網上搜索一下到處都有下載的,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它的來歷,下面這個就是一個關於EastTV東方網絡電視的令人不解之處:

  EastTV東方網絡電視以前是一個叫aojinsoft的公司開發的看電視的軟件,兩年多的時間來這個軟件的版本不斷的更新,但是很多人不知情,編寫這款軟件的公司早在一年半前就在山峽附近出車禍全死了,當時車上共有13人,是出去旅遊的全公司的人,一個都不少,楚天都是報2003年1月3日版有報道,當時軟件還是1.03版,後來大家都認為再沒有這種好軟件了。

  但是奇怪的是,版本卻在不斷的更新,現在已經出了很多新版了,好多大網站上都有下載的,但是具新浪、網易、天空軟件園等網站的管理人員說,他們從來沒管理過這個軟件,但是它卻能在自動的出現在他們的網站上,至今也無人能解釋這個問題。

  也許有些人說可能是別人在繼續編寫這款軟件,在給它不斷的升級,但事實上,齊魯晚報,楚天都市報等報社的20多名記者組成的調查團在半年的時間內也找不到頭續,他們都是這款軟件的用戶,很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麽回事,但是誰也弄不清楚,後天他們分別在各省報紙上懸賞過知情者,最後也不了了知。

  網易原CEO丁磊去年在華中科技大學演講時,為了激勵大學生創業也提起過這事,說這是最今他不解的事,他們運用了最先進的網絡手段想在EastTV東方網絡更新版本時通過IP找到原因,結果每次都以失敗而告終。

  “我們為死去了一群軟件業的希望而感到悲傷”丁磊說:“也許1月3日,在軟件剛出1.03版時13人全部遇難是一種巧合,但是死者還在不斷我更新軟件卻是事實。”

  “我們很高興失去了一個競爭對手,但卻痛心中國失去一些希望,但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麽一群死去的人的軟件還在不斷的更新,我們用盡辦法也查不出原因。”金山公司總經理湖北人雷軍如是說。

  EastTV東方網絡電視卻還能保持同類軟件中最好的型態,成為同類軟件中的第一卻實令人不解,更令人不解的是在軟件連續使用到第13分鐘時會出現死去的13人的模糊的頭象。

第五個故事 : 手機

  蕭喜歡把手機放在寫字間窗戶的桌子上,陽光下,金屬外表栩栩如生,煞是惹人喜愛,今天是平安夜.中午時蕭收到了不少祝福的信息,他一一讀來,時不時回復一條,然後如常般把手機擱在窗口的桌子上.開始忙碌.
  手機的聲音再次響起,他嘴角色起一道弧線,無奈的搖搖頭.
  辦公室的同事忍不住和他開玩笑,又是第幾號的女朋友給你發的短信啊.
  哪有?他拿起手機讀到,後天晚上10點/
  “什麽亂七八糟的啊!“同事湊過來,這並不是什麽祝福的信息啊.
  “可能是無聊的人開玩笑吧.“蕭索笑笑,繼續寫他的文件.
  第二天還是中午的時候,他又收到一條信息,內容與上次的居然有些連系,
  “明天晚上10點“
  蕭索開始有些不耐煩了,他按照那個號碼拔了回去,想看看是誰和他胡鬧.你好,你所拔叫的號是空號 ..不會吧,他確認了一次信息號的號碼再次拔過去,結果仍然是空號.也許是信息發過來的時候發生錯誤吧,他沒有深想,決定對這個短信不再理睬.
  第三天,同樣的時候,手機的短信照舊響起,蕭索有些煩惱了.打開信息,天哪.“今天晚上10點“這幾個字符映在眼裏,他馬上照那個號再次拔過去,你好,你拔叫的號是空號….機械的聲音再次在電話那頭響起,透著涼意.不可能的啊!
  蕭索決定今天下班早早回家,可部門的經理卻正好宣布,客戶來電話通知,談判時間改為明天早上,所以他所負責的文案必須要今天晚上做好,看來只好加班了.當然,幾個短信不能影響工作的,再說這次項目,老總是非常看重的,企劃部得力幹將蕭索是怎麽也脫不掉的.
  最好的辦法是,在10點之前把工作結束,7點過後,大廈裏面的公司都陸陸續續的下班了,寫字樓裏安靜下來.蕭 索要了份便當,匆匆吃了幾口便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去,8點半,同事們都走了,只有他還一個人.他已顧不得任何事了,在電腦面前努力奮戰著,直到手機的聲音再次響起,又是短信!他心裏一陣涼意,回頭一看,還好,不是10點,而是正指9點,他松了一口氣,打開手機.
  “還有一個小時,“又是那個奇怪的號碼!天哪!到底是誰!蕭索不禁開始想身邊的每一個人,沒有線索,算了,不是繼續工作.早早離開為妙,索性關機,蕭索終於完成了文案.匆匆離開了這個地獄般的大廈,點燃一支煙,平靜一下心情,穿過一條馬路,當他走到中央時,手機突然響了,而且是死命的尖叫,天啊!不是已經關機了嗎?蕭索楞了一下,馬上停下來腳步去找那個該死的手機,夜空劃過一個尖銳剎車聲,金屬外表的手機在空中劃了一個圓,落在一片血泊中.有個時間,永遠停在了10點.
  ps:陌生的號碼發的 信,也許就是催命的信息哦!嘿嘿….
  —MrWR

第六個故事 : 在鄉下的時候半夜下班回家

  在路邊看到一個馬尾辮的女孩面向墻蹲著在哭
  走上前問她為什麽哭,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
  回答說家裏出了車禍
  然後讓她別太傷心並要送她回家
  她說不用了因為你看到她的樣子會害怕的
  你說沒關系的快起來我送你回家
  然後她站了起來轉過身面對你
  你看到的還是一根馬尾辮 。。。

第七個故事 : 衛生間

  我們上班所在的樓層除了我們的公司,還有其他一些公司,都是一些很小的部門,而我們一層樓只有一個衛生間.在走廓的盡頭.
  衛生間只有兩條路,前面是洗手臺,門口有一面鏡子.平時工作很忙,我們上衛生間的時候幾乎是跑著去的,這天也一樣,我匆匆衝進衛生間.有一道門是虛掩的,我能看到裏面已經有一個人了,那個人並不認識.於是選擇了旁邊的那個,等到出來的時候,洗手臺已經有一個長發的女孩在洗手.
  那是隔壁公司的女孩,我們在走廓遇到過很多次,雖然從沒打過招呼,但也算是半個熟人了.她洗好手,拉開隔壁那格的門走了進去,咦?那格是有人的呀!難道剛才看到蹲在裏面的……
  我沒有多想,快步走了出去.過了一些時間,又是衛生間,我第二次看到了那個女人.
  那是個上了歲數的女人,一身黑色的棉衣,臉色蠟黃,整個 都是浮腫的,我剛進去時就看到,她依然蹲在*窗戶的那個格子裏.看見我,居然露出的詭異的表情,啊!我尖叫一聲,就衝了出去,正好撞到隔壁的那個女孩….
  你怎麽了?她問到….有…有鬼!我連氣也喘不順了,不是吧!她也嚇得花容失色,千萬別去*窗戶的那一個格子!我緊張的告訴她,我不壓其煩的對每一個嘮叨.已經不再到那個格子了,我寧願去樓下的公廁,然而就算是這樣,我還是第三次看到了她!
  不是衛生間,而是走廓,她在人堆中跌跌撞撞的走,沒有人註意到她,我顧不上淑女形像,大叫著衝進了辦公室.怎麽回事?經理如老虎般把我提到了走廓上,哪裏?她居然還在?如此明目張膽?難道只有我能看見她?她…我指著那個黑色的棉衣…她?她?她是這個樓的清潔工!最近大廈要求不止晚上清潔,早上也要清掃過道,所以你以前沒見過她,我看你是發神經!
   經理恨恨得扔下我,快步走了回去,我暈!原來是虛驚一場,害得我每天跑幾條街!終於可以放心的上衛生間了,解恨.剛進去,又遇到隔壁的那個女生,她衝我笑了笑,就出去了.
  衛生間的門口正對著那面鏡子,出來的時候整了一下衣服,忽然想起那個好笑的誤會,便想向她說一下,就轉身叫她.
  天啊!我看到了什麽?
  碩大的鏡子裏,我只看到了我而已,而轉過頭來看我的她,在鏡子裏壓根什麽也沒有啊!
  我終於明白了,果然是個誤會!那天的那個清潔工的確一直蹲在那間裏啊,而那個女孩之所以可以進到裏面去,因為她,她才是真正的鬼啊!
  ps: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包括你常看到的那些人,也許,那就是。。。
  —MrWR

第八個故事 : 廁所裏的老婆婆

  許多學校多是亂葬崗或是刑場的後身,因此有許多恐怖的傳聞流傳在師生之間……
  位於高雄的一個小學,是一所校史相當長久的學樣.有一排廁所座落在校區的最後方,除了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外,沒有其它年級的師生使用….總是彌漫著一股陰森森的氣息.而第三間廁所一直是深鎖著的.
  一天下午,一個高年級的男生急著上大號,正好每間廁所都有人,他實在是忍不住了,就用力拉開第三間的門….說也奇怪,平常怎麽拉也拉不開的門,但今天怎麽….管他的,趕快解決再說….正當他松口氣想大喊一聲痛快時,底下忽然有一種冰冷的感覺….他猛然往下一看….天啊!一只枯瘦的手從下面伸出來,他大叫一聲,從口袋裏拿出一個小刀往那只怪手上劃了一刀之後,馬上衝了出去,自此以後他再也不敢再踏進那間廁所一步.
  過了很久,這件事漸漸在 位高年級學生的腦中淡忘,有一天,他與三五個好友在那排廁所附近的籃球場打球,一個往反方向的球竟轉個身飛進了廁所裏.同學們怪他亂傳,便叫他趕緊去把球撿回來.他嘴裏咕噥著直進廁所.遠遠看見一個老婆婆拿著那個球從廁所走了出來,他小跑步到老婆婆那,想拿回那個球….好奇怪!老婆婆的臉始終沒有擡起來過,但她手背上的刀痕吸引住了他的目光,他問:“老婆婆,您的手背上怎麽有刀痕啊.“只見老婆婆緩緩地擡起頭來,張大眼睛瞪著他,幹笑兩聲後說:“那是被你割的啊,你忘了嗎?“語畢便張牙舞爪的向他撲去.
  他哇的大叫一聲暈了過去.
  據說,那位高年級的同學經過那麽一嚇之後,變得有點癡呆,而那一排廁所不久後也拆除了.

第九個故事 : 手

  你喜歡吃雞爪子嗎?聽我講了這個故事後,你要還敢吃,我就服了你了.
  阿方是一個大排擋的老板,以前他的生意不是很好,但是自從得到了一位高人的指點後,他的
  生意一下子就紅火起來了.特別是醬雞爪,但他每天都唑是限量供應十份,誰來了也沒的多.這
  可苦了我這個食客了,有時候去晚了,就沒了,那一天我是睡都睡不著,就為了那一碗雞爪,這
  可是說出去都沒有意思.而且他有一個怪毛病,他的廚房周圍都是用黑布罩著的.沒有人知道
  他是怎麽做的菜的,最奇怪的是,我從來也沒有看見他向誰購過雞爪,他也沒有雞.那他的原料
  是怎麽來的呢?

  那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悄悄地躲在了他的屋頂上,掀開了屋瓦的一角,心想學到了我就

  自己做.我從細縫看到,那真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情景,我看到了只手.那是人手.還連在人的

  身上的手,不過已經不全了,那個人還活著,我看到他的臉在扭曲,但是叫不出來,他全身只是

  皮包骨頭,可是手卻是肉肉的,那只手是被釘在墻上的,灰黃色的,摻著一絲血絲,還在抖動著,

  這時外面有人叫一份雞爪,只見阿方熟練地從那個手上斬下了一塊,他飛快地剁著,然後下鍋,

  加料…很快,一盤雞爪就香噴噴的出鍋了,阿方將它端了出去.這時,我發現他衝我這個方向笑

  了一下,“咚!“我嚇得從上面掉了下來,掉進了阿方的廚房…

第十個故事 : 。。。。。。

  一對夫婦平時總吵架,一次兩人又吵起來,丈夫一怒之下殺害了妻子,然後把她的屍體埋在了後院子裏.
  過了幾天,男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麽這幾天孩子都沒有見到媽媽卻一點也不問自己呢?
  於是有一天他就問孩子,“這幾天你媽媽不在家,你怎麽一點也不著急呢?“
  孩子答到:“我覺得好奇怪啊,為什麽爸爸你這幾天一直背著媽媽呢?“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