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2012年一月整體運勢
source: nownews.mnonm.org
★ 鼠:世爻酉官入丑墓,只要今年不衝動、不急躁,一切安然無事,否則今年之因,此月得果!屬鼠今年除一些偶有不順外,一切應還有不錯之表現。

★ 牛:一年之中雖好壞落差大,不好之事也久,但只要心存正念,一切都會有好的結果的,好好回想、反省一下,重新再規劃新的一年。

★ 虎:巳酉丑三合,心中有包容之心、客氣,會把好事合住,壞事不入。

★ 兔:有了休養就能生息,就更有能量,才好往上再衝刺。太歲之年已過,尤其是辛卯年,兔應有不錯一年。

★ 龍:一年來說,應有不錯成果,但不可鬆懈,還會也會繼續努力的。

★ 蛇:越做越起勁,會有成就,也會再規劃新的一年。

★ 馬:該收心了,世爻入墓,土太旺,日生不了世爻,不可衝過頭,日省一下,才不致有悔恨。

★ 羊:依然如此,內心會更不平,傷害如已造成,此月要反省、要懺悔,才能迎接新的一年。

★ 猴:上月之事,此月會有是非、官非,如無就準備下年度吧!

★ 雞:此月過了考驗將結束,若能度過,恭喜了,又有成長,並且更加成熟了,來年加油,不會再壞了!會如風山漸卦,做事要循序漸進,則會漸漸向上起升。

★ 狗:上月之努力有處理好,此月會進財,但有如曇花一現,不可追加、不可貪。

★ 豬:三合已成局,但同樣怕亂變動,勿修造、改變,暫且放下,好好規劃下一年度。

p 89EKCgBk8MZdE 十二生肖2012年一月整體運勢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