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肉乾
source: nownews.mnonm.org

M201112293704191 殭屍肉乾
超KUSO零食!!  「 殭屍肉乾 」潮流登場

您還在吃普通的肉乾嗎?或是吃台灣肉乾王的肉乾呢?這些都不稀奇了,現在要吃所謂的「 殭屍肉乾 」才是勇者。在美國,一家食品公司突發奇想,順應因暪國影集「陰屍路」所帶起的殭屍風潮,順而推出了新潮流食品「 殭屍肉乾 」跟「 殭屍皮膚 」。    

當然,人們看到 殭屍肉乾 」不免對它的成份感到疑惑,其實這還是項創舉,世界第一家人工綠色牛肉乾,可安心食用外,更蘊含豐富的蛋白質,擺在家裡似乎也是挺嚇人的;另一款的「 殭屍皮膚 」名字也挺嚇人的,但說穿了它也就是海苔片,換了包裝竟成了熱賣商品,真不簡單。

M201112293704192 殭屍肉乾
圖: 殭屍肉乾

    美國影集「陰屍路」陰屍路帶起了一股“殭屍風潮”,似乎還在延燒,看準這股商機的看來不只是遊戲跟APP程式,現在連食品業都要開戰了。

p 89EKCgBk8MZdE 殭屍肉乾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