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卓勝利凌晨在睡夢中病逝
source: nownews.mnonm.org
20120106000031M 藝人卓勝利凌晨在睡夢中病逝

資深藝人卓勝利,凌晨傳出在睡夢中病逝,享年63歲,卓勝利曾經以電影「刀瘟」獲得金馬獎提名,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當年和司馬玉嬌等人,主持午間長壽綜藝節目「天天開心」,更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回憶,他和妻子結婚41年,兒孫滿堂,但是卻因為罹癌,來不及享受晚年天倫樂,現在觀眾只能從舊作中懷念他。

主持人于美人:「我們現場有插過管的大概就是,卓仔沒有嘛,沒有嘛。」藝人卓勝利:「我那個是鼻胃管、鼻胃管。」于美人:「卓大哥他是咽,下咽喉,下咽喉癌嘛對不對。」

因為抗癌現身說法,大家對資深藝人卓勝利的印象,依舊還是停留在他的代表作。電視節目「天天開心」片段:「若我們是妯娌,像以前若住在一起就吵架了,就用牛眼看了,就在生氣了。」

這是五六年級生的回憶,卓勝利也因為主持長壽綜藝節目「天天開心」,一炮而紅。電視節目「天天開心」片段:「雞也有轉大人,變大雞,雛雞,什麼『雛雞』我還廚具,小公雞很貴啦。」

卓勝利在主持前演過電視作品,飾演甘草人物,最早是演出家喻戶曉的「星星知我心」打響名號,最近的電視作品「親戚不計較」,一演就是8年,在這之前演出20幾部電影,其中「刀瘟」還曾經獲得第2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電影「報告班長」片段:「39號卓勝利,換我了,卓勝利,海軍陸戰隊。」

卓勝利從臨時演員演到男主角,主持、演戲都創下最長壽紀錄,藝壇長青樹離開,觀眾只能從精彩作品懷念他。

p 89EKCgBk8MZdE 藝人卓勝利凌晨在睡夢中病逝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