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留言 朱立婕:又夢到被追殺… 竟一語成讖
source: nownews.mnonm.org
 臉書留言 朱立婕:又夢到被追殺… 竟一語成讖

朱立婕赴日遊學前,曾在美國洛城留學五年,去年一月廿九日結束美國學業返台前,曾在臉書留言「又夢到被追殺@@好血腥喔」,沒想到一年後,恐怖夢境竟成真。

朱立婕和另一名被害女學生林芷瀅,去年九月廿九日在臉書上互加為朋友,友人說,兩人在日本念書,同是中部人,在異地相知相惜,卻同時遇害。

朱立婕父親是越南知名製鞋廠的高階主管,多數時間在越南。鄰居說,朱日前才回台和家人團聚,沒想到上月廿六日再赴日卻發生意外。昨天朱母接獲消息,就匆匆趕赴機場,臨行前只說「女兒出事了!」朱父則從工作地越南飛到日本會合。

朱立婕在臉書上貼滿她旅遊各地的照片,今年一月一日貼出她開心試穿和服的一百多張笑臉留影;臉書上最後一則貼文,是遇害前一天晚上八時零一分,與臉友分享Adam Levine的歌。

朱立婕在三一一日本大地震後,曾留言「God Bless Japan」(上帝祝福日本)為日本災民祈福;去年她突然在美國留言「又夢到被追殺@@好血腥喔」,有人勸她趕快回台灣收驚,她僅輕鬆回應,未說明夢境。

p 89EKCgBk8MZdE 臉書留言 朱立婕:又夢到被追殺… 竟一語成讖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