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懸空巨石 恐怖景點 講壇巨石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全球最恐怖景點之一講壇巨石挪威懸空巨石

站在世界的頂端是許多人的夢想,但若那頂端僅僅是一顆25見方公尺的挪威懸空巨石時,你會不會因此退卻?位於挪威南方的講壇巨石,一直以來為當地重要觀光景點,也被稱為全球最恐怖景點之一,因為這顆離地604公尺的巨石居然是懸掛於兩個峭壁間,此外,別無長物,吸引不少膽大之徒來此冒險。

這顆自然天成的講壇巨石挪威懸空巨石剛好懸空「卡」在兩處懸崖峭壁間,恐怖景點每年吸引了成千的膽大旅行者來此冒險,從山底下徒步攀爬約需兩個半小時方能抵達。當然最驚險刺的莫過於站在巨石之上,往四處極望,360度的峽灣美景盡收眼底!

當然,站於25見方公尺的挪威懸空巨石,約僅可容兩人,講壇巨石不但可以感覺冷颼颼的風呼嘯而過,而在此馬步可要紮穩,因為恐怖景點一個不小心,就有凌空墜下的危險!

講壇巨石威文的原名為Hyvlatonnå,意即「木造飛機的牙齒」,現改為講壇可能因為據傳說,挪威懸空巨石這裡曾是處祭獻之地。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