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2012世界末日 也要做的20件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 照照鏡子。仔細地觀察自己,依舊青春無敵的就好好珍惜;歲月已留痕的更要快樂生活每一天。

2. 整理衣櫃。穿了超過三年的衣服、不穿超過一年的衣服,都要請出衣櫃,然後再請進一批,屬於妳自己的時尚衣櫃。

3. 換個髮型。今年流行有層次感的短髮,清湯掛麵的披肩長髮也不適合年長的女性,髮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找個專業髮型師,花一點錢改造自己。

4. 找棟房子。凡是成年的女性都應該離開父母單獨居住,為自己找棟房子,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但要把它當成你的家,不獨立的女人,很難有幸福。

5. 為自己購買一件奢侈品。衣服、名牌包或是化妝品等,享受頂級名牌的同時,要告誡自己努力賺錢,盡情享受人生中的繁華。

6. 總結工作。如果工作環境不滿意就快找機會跳槽;改變,有時候不是件壞事,如果收入能夠滿足自己的需要,就安心工作;穩定,更不是件壞事。

7. 獨自遠行。給自己放一次長假,然後獨自遠行,國內外都行,背起行李把曾經的夢想付諸行動,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8. 健康飲食。即便是一個人的日子,也要抽時間為自己煲湯做飯,不虧待你的胃,生活中的樂趣也不會錯過。

9. 定期體檢。每年都要堅持做一次健康體檢,特別是婦科檢查,女人身體上的美,從來都是由裡到外的,健康更是每個人的頭等大事。

10. 交個女友。女友對女人的影響有時候多過男人,放棄一些不同路的,就等於遠離了不愉快;結交一些心態美好的,就等於走近了新世界。

11. 找個男人。總之要找個男人,戀愛也好,上床也罷,成年女人都需要來至於男人的愛與滋潤,沒有結果時你也可以把他當成”藥渣”,一倒了之。

12. 適時結婚。只要男人願意娶你也想嫁,那就趕緊結婚吧!曾經錯過婚姻的剩女更難嫁。即便婚姻是“墳墓”,也好過讓你的愛情“死無葬身之地”。

13. 擁抱丈夫。丈夫這一職務,大部分男人做得還是很辛苦的,擁抱一下你的丈夫,或許才能感受到,他那藏在深處的愛,依舊溫暖有力。

14. 親親寶貝。母親這一稱呼裡責任重大,想好了再去做;當今一些沒有擔當的男人和不能自愛的女人,首先就是母親們失敗的“作品”。

15. 穩定婚姻。成功的婚姻,首先是穩定的,然後才是幸福的,身在其中的男女更有動力在社會中,為自己贏得地位和尊重,為將來的永遠創造條件。

16. 結束痛苦。誰不是為痛苦而活的,不論什麼原因造成的痛苦煩亂,如果已經持續到嚴重影響正常生活,都應立即結束,必要時也可再下一次“猛藥”。

17. 回家小住。時常回家和父母小住,做回乖乖女,和爸媽撒撒嬌,家庭的溫暖一直是我們最大的精神支柱,就像鞦韆上那童年的笑聲在迴繞著。

18. 享受寂寞。不論你現在多大,都請學會享受獨處的時光,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且越早懂,收益就越大,平靜面對人生中那些迂迴的複雜。

19. 觀看演出。去劇院或是劇場觀看演出,或是欣賞音樂,那是可以讓你心靜的地方,也是能夠傾聽靈魂的時刻,相信那時的你,最美。

20. 經常微笑。看以上文字的時候,如果你微笑了,那你就一定是做到了!或是已打算去做。親愛的,2012年到了,妳/你一定要快樂!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