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翻版!百度新女神劉冬 爆乳裝驚艷全場
source: nownews.mnonm.org
i1844705 志玲姐姐翻版!百度新女神劉冬 爆乳裝驚艷全場

中國百度公司日前舉辦年會,不過大家的焦點全聚在一名穿著薄紗爆乳裝的性感女模劉冬身上。天使臉蛋加上魔鬼身材,讓全場為之驚艷,大陸網友發現她神似台灣名模林志玲,更把她譽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23歲的劉冬在年會走上伸展台,笑容甜美的她身穿一襲長裙並罩著一件薄紗,胸前開深V,展現好身材,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之後劉冬迅速在網路上爆紅,大陸網友瘋狂轉載她的照片。

這位劉冬不是請來的女模,而是百度公司人力資源部(HR)的職員,許多網友在看到她的美照後,紛紛表示有極強加入百度的慾望,有人因此戲稱,劉冬的照片將成為百度公司史上最好的招聘廣告。

p 89EKCgBk8MZdE 志玲姐姐翻版!百度新女神劉冬 爆乳裝驚艷全場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