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白萌雀! 傳說見白雀招連年好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i1844777 稀有白萌雀! 傳說見白雀招連年好運

白色給人純潔無暇的美感,特別能吸引人們眼光。白鷺鷥不稀奇,但白色孔雀,則特別珍貴稀有。傳說中,人們認為看見孔雀象徵智慧、美麗、吉祥。看見白孔雀開屏,則能帶來好運。農曆春節即將來臨,為祝福親友連年順利,不妨與好友分享,端賞白孔雀的開屏美姿,祈願來年更加吉祥幸運。

全身潔白的毛羽,就像天界掉下的寵物,白孔雀的眼睛,也像白兔一樣,呈現淡淡的紅色,羽扇開屏時際,就像端莊美麗的女人,一身高貴的雪白婚紗,特別引人注目。據悉,世界上有兩種孔雀,印度藍孔雀、爪哇綠孔雀,而黑色與白色孔雀,則屬印度藍孔雀的變種。孔雀最得天獨厚的,就是牠們一身的美麗羽翼,但同樣也是最引人覬覦的危險根源。荷蘭城堡孔雀園,有數隻白色孔雀昂首闊步,展示屬於牠們的驕傲潔白。

b we 45292 78250 稀有白萌雀! 傳說見白雀招連年好運

p 89EKCgBk8MZdE 稀有白萌雀! 傳說見白雀招連年好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