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衝破突圍 吃下一半團購市場
source: nownews.mnonm.org
Groupon台灣在團購市場的冬天裡,開出了新春第一響砲。根據GoodLife半價團購情報網所進行的團購市場統計,12月份Groupon台灣成長23.1%,共佔整體市場52.37%。

Groupon共同創辦人郭書齊面對這項好消息,更鼓勵所有同仁在新的一年要全力衝刺,持續帶給消費者優質的消費經驗,並訂下新的目標,讓Groupon在一月中也能夠保持佳績,尋找優質店家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廣大的消費者。

面對新的一月,Groupon也推出了「祥龍迎春年貨大街」,推出不同的應景年貨,讓所有網友都能夠省下紅包錢,買越多,省越多。即日起加入Groupon Taiwan粉絲團,寫下吉祥話分享到個人網頁上,就可以抽可愛的疊疊樂甜甜圈,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roupon台灣成立至今,已擁有34萬Facebook粉絲,堅持走服務品質在地化的道路,為了保障台灣的消費者,特別有增設「Groupon台灣使用者條款」,提供消費者在7日內退費的服務,並且推廣iPhone App、GROUPON Android及Windows Mobile App多重服務,帶給消費者快速又輕鬆的團購經驗。

p 89EKCgBk8MZdE Groupon衝破突圍 吃下一半團購市場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