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哈利波特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廣東最潮選修課!醫學院開《哈利波特課

中國廣東的中山大學醫學院今年新開設一門選修課程哈利波特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這門名為《哈利波特與遺傳學》的課程,要求學生「對哈利波特小說或電影感興趣」,被譽為「神級選修課」。

原來,開哈利波特課的陳姓老師本身就是個「哈迷」,她表示「國外有不少科學家以《哈利波特》為範本來研究醫學、生物學,廣東他們以嚴謹的科學態度做學術研究,卻用調侃、輕鬆的方式表述出來,這個角度很有意思。」

廣東陳老師舉例,其實遺傳學是很枯燥的,但如果學生是個「哈迷」,自然就會對這門哈利波特課有好奇心;老師再結合書和電影裡的故事來講,學生也會很容易記住知識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哈利波特課, 廣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