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時代陳怡蓉
source: nownews.mnonm.org


空姐時代火辣辣 陳怡蓉靈肉分裂

先前因為化身「空姐時代」,打扮清涼代言電玩的伊林模特兒們,雖然被正牌空姐抗議有失空姐形象,但30日她們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上半身依舊穿著比基尼,配上迷你裙,秀長腿又露小蠻腰,火辣指數絲毫不減!

近年來伊林名模投入戲劇圈的相當多,黃志瑋和余秉諺演出的《前男友》正在播映,黃志瑋還加演出國片。而一姐蔡淑臻將在《半熟戀人》擔綱女主角,緋聞男友李沛旭也會軋上一角,除此之外,他還要演出舞台劇《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電影《犀利人妻》。

溫昇豪同樣也是電視劇、舞台劇和電影兼顧,電影有《候鳥的季節》和《犀利人妻》,舞台劇《瘋狂偶像劇》將在2月公演。而火辣的賴琳恩除了《幸福蒲公英》已經殺青,《愛上巧克力》也即將上檔。

三立電視台也在30日舉辦開工團拜,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的男女主角楊祐寧、楊一展、郭采潔和陳怡蓉都打扮得喜氣洋洋出席,由於氣候的關係,陳怡蓉過年時不小心感冒,還好開工後逐漸恢復健康,她開玩笑說:「我的肉體比較熱愛工作,精神期望休息,現在身心靈有點不一致,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感冒漸漸好了。」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