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版動新聞 G奶正妹主播
source: nownews.mnonm.org

真人版動新聞 G奶正妹主播超吸睛

網路短片這回以真人版動新聞為創意發想,找來臉書正妹Kandy擔任主播,以邊做運動邊播報NOWnews新聞的方式拍攝短片,G奶畫面養眼,吸睛度百分百!

這次正妹短片的主題發想,主要是依據動新聞的概念做延伸,所謂動新聞其實就是將新聞事件利用動畫模擬重現,而真人版動新聞,則是以Kuso的創意,請來正妹主播邊運動邊報新聞,成為另類的「動」新聞模式。

短片中亦可看到正妹主播Kandy的賣力演出,目前從事業餘模特兒的Kandy,擁有32G的傲人上圍,臉書粉絲團創立短短一週內即突破2千名忠實粉絲,其中男性佔有率竟高達93%。

Kandy雖有豐富的平面拍攝經驗,但到攝影棚錄製動態影片還真是頭一遭,只見Kandy不時嬌嗔的說道:「真的好緊張喔!」但頗具大將之風的她,一上場立即吸引眾人目光,傲人身材亦成為全場焦點。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