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
source: nownews.mnonm.org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劉詩詩爛臉挑痘 5男驚心上鉤

中視八點檔《步步驚心》熱播,女主角劉詩詩「面子」掛不住,她古裝扮相清新脫俗,但被網友抓包,發現她額頭痘痘超搶戲,夢中女神變豆花妹,她解釋,拍戲期間天天紅不讓,因睡眠不足導致內分泌失調,最嚴重時還水腫,當時想過很多方法彌補,她也無奈。

《步步驚心》在兩岸播出後因收視翻紅成發燒劇,網友討論最多的是劉詩詩長相,網友分兩派,其一說她長相普通,卻周旋在5男人之間,毒舌網友說:「阿哥們看她樸素平實的臉,竟還能深情凝視。」也有人認為她是耐看氧氣美女。

24歲的劉詩詩被說整過形,「網友不是說我長得普通,整形還整成這樣,那也太悲催(太慘)。」她說每人喜好不同,不可能讓人人喜歡。她長相神似劉亦菲,神韻也和年輕版葉童相像。她因戲紅人紅,剛與胡歌合拍古裝劇《軒轅劍》,最近和明道、江語晨合演偶像劇《天使的幸福》。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