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浮嬰兒 攝影師修片讓寶貝飛上天《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黃盛柏/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有「飄浮少女」,台灣大學生則發揮創意改編成「仆街少女」,搞怪幽默照曾引起網友爭相模仿討論。現在,美國出現了「飄浮嬰兒」,難道幾個月大的寶寶也懂這梗?

原來這是美國羅德島一名女攝影師胡琳(Rachel Huli)的創意,先讓丈夫把兒子亨利高舉在半空中,再用修圖軟體把丈夫的手修掉,營造出寶寶飛起來的假象,且為了讓作品看起來更加真實,照片場景都取自平常的生活環境當中。

50309 飄浮嬰兒 攝影師修片讓寶貝飛上天《ETtoday 新聞雲》

▲美國攝影師心血來潮幫寶貝兒子拍攝「飄浮嬰兒」照。(圖/翻攝網路)

這種飄浮照與之前流行的凝結照拍攝手法完全不同,凝結照是民眾從地面跳起來的瞬間拍下照片。

胡琳的作品讓人會心一笑,從照片裡可以看到寶寶竟然會飄在床的上空,整個人往下看;寶寶還飛到廚房洗碗槽上,就連洗澡時也可以擺出優美的姿勢,愉快飛翔。

雖然照片中亨利看起來好輕盈,真的像飛一樣,但現在亨利已經13個月大,而且越來越重,胡琳表示,這系列作品恐怕得先暫告一段落。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