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擺脫男人曖昧「陷阱」技巧
source: nownews.mnonm.org

Posted by on Mar.29, 2012, under 熱門新聞

瀏覽11次

時間:2012年3月29日 15:05

閱讀提示:這是個躁動的時代,平靜生活的表層下,暗潮洶湧,不甘寂寞的心靈致使空氣中都瀰漫著曖昧的味道。但曖昧不是誰都可以玩得起,曖昧是一個陷阱,自以為聰明的女人恐怕會落得反被男人所誤的下場。

90500 201203291506041WDPa 爆笑擺脫男人曖昧「陷阱」技巧女人必知:「惡性曖昧」怎樣玩最保險

男人玩曖昧是有他的目的的

男人玩曖昧是有他的目的的,女人別天真的以為這曖昧只有自己在玩,卻忘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玩曖昧的男人就是這黃雀,躲在身後伺機從你身上奪走他想要的,其他的,一切免談。

這是個躁動的時代,平靜生活的表層下,暗潮洶湧,不甘寂寞的心靈致使空氣中都瀰漫著曖昧的味道。但曖昧不是誰都可以玩得起,曖昧是一個陷阱,自以為聰明的女人恐怕會落得反被男人所誤的下場。

惡性曖昧 你玩不起

暖昧分良性與惡性兩種。良性曖昧指向愛情,至於後來能不能發展成愛情,那得看天時地利人和。還有一種惡性曖昧,那就是為曖昧而曖昧。換句話說,就是找個人玩感覺,就像一場宴會,你歡天喜地地去了,一看擺滿一大桌美味佳餚,正想撲上去大吃一頓,卻被正告:只能看看、聞聞,不能吃。那滋味鬧心呀,如果提前告訴你,你還會去嗎?

可怕的是,永遠不會有人提前告訴你。那個喜歡玩曖昧的人(通常是男人)——以一副「看上你」的模樣開頭,向你亂拋秋天的菠菜,對你說些意味深長的話。「一不小心」不是肩膀就是手指碰著你,惹得你心慌意亂,天天思量「他到底是不是愛上我了?我有沒有愛上他 」……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