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俏馬兒甩弄閃亮毛髮
source: nownews.mnonm.org

Posted by on Mar.29, 2012, under 熱門新聞

瀏覽1次

時間:2012年3月29日 19:43

92098 201203291944121CA17 俊俏馬兒甩弄閃亮毛髮

92098 201203291944061V9MY 俊俏馬兒甩弄閃亮毛髮

3月23日電 據外媒22日報道,近日,一名美國攝影師在加利福尼亞州給一匹4歲的馬拍攝了一組照片。從照片可知,這匹馬的鏡頭感十足。它毫不畏懼,反而「得意地」甩弄自己褐色閃亮的毛髮,似乎在拍攝某洗髮水廣告。

據該攝影師介紹,她給許不同種類的馬匹拍攝過照片,但仍舊對這匹馬的鏡頭表現力感到驚訝。她說:「它甩頭擺弄自己的『秀髮』,看上去像是剛從美發沙龍出來,十分開心地讓我拍。有一張照片彷彿記錄下它在『微笑』,我猜它當時肯定在想著自己的『女伴』呢。」

據悉,這名攝影師名叫戴爾蘭(Darlene),從事專業拍攝馬匹工作已有32年。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