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賭神!德國貓Frida猜盅必中 表情認真超可愛《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玩過「猜盅(Shell Game)」遊戲,由莊家在桌面上放置三個容器,在其中一個容器下覆蓋物件,再將三個容器位置不斷對換,讓玩家下注猜在哪個容器下。這種古老戲法,現在成了貓咪Frida的最愛,牠不但能破解主人移形換影的花招,還能猜中主人心!

Frida來自德國,是一隻黑白花色的小胖貓,最喜歡與主人一起玩猜蠱遊戲。牠專心盯著主人變換位置的把戲,眼神鎖定目標,確定後就伸出胖胖的小白手輕點核桃殼,幾乎每猜必中;想不出來的時候,牠就會非常認真的盯著核桃殼沉思,表情嚴肅,非常可愛逗趣。

▼Frida非常專心的盯著核桃殼看,表情超認真!(圖/取自YouTube)

64832 貓界賭神!德國貓Frida猜盅必中 表情認真超可愛《ETtoday 新聞雲》

猜盅講求眼明手快,稍微不留神,就可能被莊家的把戲愚弄,但小胖貓Frida非常聰明,有時甚至只想兩秒就猜中答案,被網友稱是「貓界賭神」,影片上受歡迎,上傳至今已近220萬人觀賞。

看到Frida如此可愛聰明,網友紛紛留言力挺Frida,認為第二次是主人誤導才會猜錯,還有網友也回應「我試著要教我的貓咪玩,現在只能用一手打字了。」

▼Frida的穩定性非常高,不會像其他寵物忍不住興奮的東聞西聞。(影音/取自YouTube)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