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時代百大人物林書豪
source: nownews.mnonm.org

2012時代百大人物林書豪

1335550778 2411290761 2012時代百大人物林書豪

林書豪曾雅妮《2012時代百大人物》晚宴相見歡

被《2012時代百大人物》評為百大影響人物榜首的NBA籃球天王林書豪,在紐約林肯中心《時代》雜誌全球百大人物盛宴上,與高球天后曾雅妮兩人在走紅地毯時初次相遇、握手、彼此問候。

2012時代百大人物晚宴在林肯中心舉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受邀致詞,她在演講說:「歡迎來到世界最棒的都市,時代雜誌將兩位『新紐約客』林書豪與提波選入百大人物令人開心。」

獲選為2012時代百大人物第一的林書豪

這場2012時代百大人物晚宴現場星光褶褶,女星米亞法蘿、流行天后蕾哈娜及名模娜歐蜜坎貝兒均出席盛會。林書豪被安排與希拉蕊、紐約大主教杜蘭同桌,可見禮遇的程度。去年百大人物「虎媽」蔡美兒也向記者說,「今晚最想看到的是林書豪。」

這次同入2012時代百大人物林書豪和高球天后曾雅妮,從小生長的故鄉同樣是在臺灣,卻是在今天晚宴上初次相見,兩人在紅地毯時相遇引起媒體一陣騷動。曾雅妮近兩年來成為LPGA女子高球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后,24日晚宴她穿著一身黑白色亮麗的褲裝、搭配名設計師提供的珠寶,神采奕奕地和觀眾們點頭致意。

同入2012時代百大人物的林書豪和高球天后曾雅妮

曾雅妮在入場前告訴媒體,她從沒看過林書豪,很想看到他。這時,守候在場外的粉絲喊著「Jeremy」,原來林書豪正巧踏上了紅地毯,曾雅妮落落大方的停下腳步,林書豪自然地向前,兩人互相握手問好,並愉快地合影,稍後並愉快地談天。林書豪問曾雅妮「妳是從臺灣來的嗎?」,曾雅妮笑著回答說:「是啊!」

獲選為2012時代百大人物第一的林書豪表示,今晚自己以謙卑的心情來參加這場盛宴,純粹來享受這個愉快的時光。曾雅妮則期許自己能繼續入選百大人物,因為知名度越高影響力越大,可以幫助的人越多,而且可以讓人們認識女性在高爾夫球場上的卓越表現。

1335550779 3467404687 2012時代百大人物林書豪1335550781 501153040 2012時代百大人物林書豪  

美國2012時代百大人物:林書豪勇奪第一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