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夜空神祕光點盤旋 目擊者形容像外星人入侵《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71175 聖彼得堡夜空神祕光點盤旋 目擊者形容像外星人入侵《ETtoday 新聞雲》

▲聖彼得堡城市上方拍到神秘光點飄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市上空,4月9日晚上出現一群神祕光點,目擊空中此景的當地人士說,這看起來很像是外星人從空中入侵。這項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報導,已慢慢傳開。

至少有4人以上目睹神秘發光物體在城市上空飄浮,並且隨機移動,看起來有兩個以上的亮點聚集,但似乎體積都不大。這項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導,起初在聖彼得堡之外並未受到廣泛注目。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這些奇怪的光點分布圖,大半被聖彼得堡附近民眾所目睹並拍攝下來,包括一個球狀物體在聖彼得堡的甫爾可伏機場(Pulkovo Airport)上空盤旋的景象。機場工作人員一度關切這些不明飛行物體是否會阻擾飛機起降。

「莫斯科時報」(Moscow Times)報導,當這些奇異的光點在城市上空移動時,市民們紛紛舉起相機留影。

神秘發光體在俄國聖彼得堡上空飄浮

一段影片顯示,4塊亮光盤旋在一棟高樓附近的夜空,影片前段從遠方對準疑似不明飛行物體,並用鏡頭拉近觀看;後半段則似乎追逐同樣光點,直到天色逐漸變亮,光點靠近一棟大樓頂端後,就慢慢消失在頂樓後方。

報導波羅的海區域新聞的「波羅的海消息通訊社」(Baltinfo news agency)報導,曾接到關切此事的聖彼得堡居民打來的電話。然而過了一段不長時間,在還沒採取任何行動前,這些幽浮就已消失。

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體的目擊情況,當局尚未發表任何公告,有未經證實的報導指出,當地軍方官員暗示,這些空中活動是某種訓練演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