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及搞笑的一些笑话短信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養大的要工資,外養小的需外資,終日勞碌命,整日奔波辛,兩邊陪笑臉,體力漸不支。

2、一隻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裡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你呢?於是蛐蛐跳進草裡。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3、如果我左手拿著七個蘋果,右手拿著八個蘋果,那麼可以得出,我有…一雙大手.

4、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我可以發短信罵你,而你卻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5、酒喝醉了,暈暈糊糊地回家,回家不久就吐了。 第二天早上老婆說:在外邊吃就吃了、喝就喝了,就不要來家匯報吃得啥東西了。

6、和女友約會,看到前面有個和我女友很像的了,就上去拍了下她屁股。 她一轉頭就給了我一巴掌。 這時有人拍我肩膀… 我一轉頭女友就給了我一巴掌。

7、忠言逆耳! 1、如果你是男的,請不要養狗 2、如果養狗,千萬別養能跳上床的狗。 3、如果養的狗能跳上床,你千萬不要裸睡。 4、如果你真的喜歡裸睡,千萬不要用香腸養狗。 5、前車之鑒啊~~~

8、小學五六年級時,一天晚上在表弟家看電視。 看 CCTV-6。到床戲時,姑姑拿著遙控器就要換頻道,說:小孩子不能看這個。 弟弟一把搶過遙控器,喊:放心吧,中央台不會脫的。

9、有一次晚飯後跟BF一起散步,結果散了很長時間,往回走的時候天也很黑了,走的很累,就在路邊的公交站坐著歇腳,然後我感慨要是這時候還有車做就好 了,BF諷刺我說,要不我們打車回去吧!其實總共才剩下1站地了,正巧這時候天上有飛機飛過,我大腦一熱衝口而出:我們去打飛機吧!然後BF立馬說好啊, 我們去打飛機,走,去對面小樹林!我囧了!唉,說話要三思啊…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