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會享受魚水之歡 研究顯示:比男性早5年《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4792 女性更會享受魚水之歡 研究顯示:比男性早5年《ETtoday 新聞雲》
▲研究發現,女性28歲時最能享受魚水之歡,男性則要等到33歲。(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以往的研究顯示,男性性能力在18歲達到巔峰,女性則是30歲,也有研究顯示,女性的性慾會隨時間衰退。現在,英國又有最近的調查能夠佐證這些研究,調查指出,女性28歲時最能享受魚水之歡,但男性要遲至33歲才能達到這種境界,比男性早了5年。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項調查訪問1281人,有40%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最為美滿的時機點就是現在;而50和60來歲的受訪者多半表示,最能享受雲雨之歡的年齡是46歲。

這項調查也發現,女性初嘗禁果的平均年齡是17歲,而8年後、25歲時性關係最為頻繁;男性失去童子身的平均年齡則是18歲,29歲時性生活最為活躍。由情趣用品零售業者進行的這項調查也發現,英國年輕人有提早偷嘗禁果的趨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蹲身幫女孩綁鞋帶德不孤 網友坦白給老婆洗澡搓背
英女眼中「完美男人」的30項條件 身高183是基本!
日本女性做愛前最擔憂啥事 乳頭長毛排第二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