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爆笑 條條冷人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昨晚做夢,穿越到了古代。裡來了一群江湖好漢,說我要加入他們去闖蕩江湖,行俠仗義!
剛出家門沒遠,我雙手抱拳恭敬地對老大說:「大哥,我手機充電器忘帶了……」

2、有一個激進分子常常殘害基督徒。
這一日在街頭他殺了幾個基督徒後,又抓住一個男子,問道:「你是不是基督徒?」
男子道:「幸好我不是。阿門…」
「嗯?!」
「……阿前一棵葡萄樹,阿嫩阿嫩綠滴剛發芽,瓜牛背著那沉重的殼呀……」

3、唐僧:「佛曰:眾生平等,悟空你不能歧視韓國人。」
悟空:「師傅我沒呀,你看我把棒子塞耳朵的,真歧視就塞菊花裡了。」

4、「悟空,你看這位女施主,面容秀麗誘人,還會和為師探討生活小常識、星座運程、成功學箴言、兩性情感,怎麼可能是妖怪!你多慮了。」
「師父,這怪叫高級殭屍粉。」

5、有一個同學小名叫大寶,因為人們都叫他大寶所以大名反而被忽略了,時間長了,有一個老師問其他班同學,大寶大名叫什麼,只聽該班同學有一個說叫「SOD密」

6、早上去買包子,見一姑娘急匆匆跑過來語速極快:「老闆給我來五個包子三個牛肉的一個韭菜雞蛋的一個雞汁灌湯的還有一杯紫米粥記得今天給我吸管啊昨天沒給可把我燙死了算了把牛肉的換成三鮮的吧哎呀班車來了我不要了!」
老闆還沒來得及反應,姑娘已不見了……

7、「把手機交出來!」我用槍指著美女的頭,美女膽戰心驚的從包裡掏出手機,我淡定自若的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輸入進去:「記得Call我,希望能做個朋友」,然後把手機給她,揚長而去。

8、年輕人問禪師,為何愛情的煩惱他放不下。
禪師給了他一個茶杯握住,然後在杯中倒入熱水,年輕人感覺到燙,一鬆手杯子掉在地上。
禪師道:不是你放不下,只是沒痛進心裡。
年輕人心悅誠服,又問:那為什麼週一的煩惱我也放不下?
禪師遞給他一個杯子,用膠布死死綁在手上,然後開始倒熱水……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