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好笑的10個短信笑話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公司老總真威風,帶著小秘全球通;部門經理風情,帶著二…奶神州行;部門主任也不傻,帶著戀人充值卡;一般員工兜裡空,帶著老婆本地通。

2、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吧,好漢不吃眼前虧;不撞南牆不回頭,撞了南牆吧,牆倒又被眾人推;不到黃河心不死,到了黃河吧,跳進黃河洗不清!煩惱不會止,最緊要開心

3、穿衣要穿布的,吃飯要吃素的,找老婆要找在做家務的。

4、十年寒窗苦,只為了北大清華,最後卻考上了北大青鳥。

5、三日打魚,剩下的時間上網。

6、才+材+財=新理想男人

7、人倒霉都是喊杯具,我倒霉就喊碗櫃,裡面擺滿了杯具和餐具!!

8、有錢的人沒才,有才的人沒錢。經過多年的艱苦奮鬥,我在兩者之間找到了統一;我既沒錢也沒才。

9、烏龜受傷了,找好朋友蝸牛去買藥。過了2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烏龜急了罵道:「這小子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再說老子不去了!」

10、一個犯人逃跑了,長官問道:「他是怎麼偷到鑰匙的?」 士兵答道:「他沒有偷,他是玩牌時贏去的。」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