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士官長調停敘利亞動亂? 是BBC誤植圖片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5376 《最後一戰》士官長調停敘利亞動亂? 是BBC誤植圖片

▲BBC誤植,讓《最後一戰》的士官長前來調停敘利亞動亂?(圖/取自YouTube)

圖、文/卡卡洛普

來~大家看到「U.N.S.C.」這四個英文縮寫會想到什麼呢?一般來說呢,關注國際局勢新聞的朋友應該會想到「聯合國安全理事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而玩過XBox經典射擊遊戲《最後一戰》系列的朋友可能會想到「國聯宇宙司令部」(United Nations Space Command),一樣都叫做「U.N.S.C.」,似乎害英國BBC工作人員誤會了…

網路上流傳著這一部BBC報導國際特赦組織譴責安理會處理敘利亞問題的影片,主播身後的大螢幕上,有敘利亞國旗、國際特赦組織跟安全理事會的標誌…

▼左圖為聯合國安理會,右邊是國聯宇宙司令部!(圖/取自網路)

d95371 《最後一戰》士官長調停敘利亞動亂? 是BBC誤植圖片

BBC工作人員將「聯合國安理會」的UNSC誤植為《最後一戰》的UNSC,這下可出包了…不過BBC隨後也發聲明承認失誤並且道歉。

點此到d77571 《最後一戰》士官長調停敘利亞動亂? 是BBC誤植圖片看更多介紹

▼BBC出錯的新聞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