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前腳剛走 「鬼祟豬」偷開冰箱吃蘋果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6092 主人前腳剛走 「鬼祟豬」偷開冰箱吃蘋果

耐心地等待主人離開,「鬼祟豬」偷開冰箱吃蘋果,還吃得津津有味。(圖/翻拍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豬過去被許多專家認為是聰明的動物,而這支影片也證明了這一點。影片中,黑色小豬先是鬼鬼祟祟地偷瞄主人,耐心地等待主人離開房間後,就用鼻子撞開冰箱門,不停「襲擊」冰箱最下層的蔬果櫃,直到成功地吃了一顆蘋果,然後滿意的離開。

這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樂翻國外網友,紛紛誇讚小豬的聰明,還有人表示這隻豬的才智不僅僅是會開冰箱,而是還知道要選擇蘋果,「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豬聰明啊!」只是,這豬雖然聰明,但卻不太環保──因為牠沒把冰箱關好就搖搖屁股走啦!

▼「鬼祟豬」自開冰箱偷吃蘋果。(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