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銖千元鈔驚見C家單眼!網友:史上最大置入性行銷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6383 泰銖千元鈔驚見C家單眼!網友:史上最大置入性行銷

▲泰銖千元鈔票上,泰王脖子上掛著C家單眼!(圖/取自edmakenai.exblog.jp)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說到鈔票肖像,你會想到誰?孫中山、蔣中正、少棒隊、小朋友看地球、還是櫻花鉤吻鮭?無論是誰,多半都是國家的國父、總統、國王、代表人物、動物。但是你看過鈔票上出現單眼相機嗎?

▼泰王病癒前往大城,依舊拿著相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96384 泰銖千元鈔驚見C家單眼!網友:史上最大置入性行銷

最近泰銖1000元鈔票的照片在日本網友間流傳,大家不是對泰王拉瑪九世有興趣,而是他脖子上的單眼底片機!網友:泰王全然是個攝影控,史上最大置入性行銷。

「他脖子上的相機,是Canon EOS100?還是EOS1000?」這張泰銖照片最近在日本網友間流傳,因為他們發現泰王脖子上的相機,居然是C家的底片機!由於是掛在泰王身上,印成鈔票在全國四處流竄,堪稱「史上最大置入性行銷」。

泰王拉瑪九世蒲眉蓬(Bhumibol Adulyadej),在泰國還頗具人民愛戴;當國內發生動亂時,國王出面調停往往頗具效果。不久前泰王病癒前往大城,坐在輪椅上手中依舊拿著相機,由此可見他對攝影的熱愛。

d96381 泰銖千元鈔驚見C家單眼!網友:史上最大置入性行銷

▲這台究竟是EOS 100還是1000呢?(圖/翻攝自edmakenai.exblog.jp)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鑚戒埋沙灘浪漫求婚 烏龍新郎忘了藏在哪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