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絕世好Bra」 前微軟員工計算出女性最佳內衣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點評:感覺寄過來又退回去好像增加不少道手續,更加麻煩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常會為了挑內衣而傷透腦筋,前微軟員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研發一個算式可以計算出每個女人最適合自己的「絕世好Bra」!現在她們更開設一間線上內衣公司True&Co,每次只要45美元(約1345台幣),就能將貼身衣物宅配到客戶手裡。

▼True&Co提供線上選購內衣服務,每個女人都該擁有自己的「絕世好Bra」。(圖/取自trueandco.com)

d96748 正港「絕世好Bra」 前微軟員工計算出女性最佳內衣

True&Co是由2名背景相異的女性創辦,Aarthi Ramamurthy原是數位模型建構專家,曾在微軟Xbox部門工作;Michelle Lam則是風險投資機構的員工,但對於時尚領域頗有心得。她們認為,女性在實體店面選購內衣耗時耗力,而且有些店還不允許試穿;若是以網購方式,又很難掌握尺寸,因此想出可試穿的線上內衣公司。

True&Co開發出獨門計算模型,能夠根據客戶輸入的身體各部尺寸,精準算出所需的內衣尺碼。此外,電腦的資料庫裡還有超過2000個人體模型,可供客戶進行對比。經過線上量身訂製後,True&Co會寄出5套內衣,客戶能自行挑選合身的、喜歡的保留,其餘退還。

▼透過內衣計算模型,可挑到最適合自己身形的內衣。(圖/取自trueandco.com)

d96747 正港「絕世好Bra」 前微軟員工計算出女性最佳內衣

在挑選完成後,True&Co也會將客戶資料存入系統,往後購買新內衣即可依照個人喜好進行調整。這個系統顯然會受女性消費者歡迎,不過成本也得隨之增加。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