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虛擬影棚!打影音電話不怕洩行蹤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哪裡都要拍照、打卡,行蹤隨時都被公開在臉書上,也因為有這個功能,讓不少男女朋友、家庭為此大吵,除此之外,影音電話也為不少人帶來麻煩。不過,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有人發明一款可隨身攜帶的智慧型皮帶iBelt,似乎可以為這些行蹤保密的人解套。

▼男子看起來在電玩場所,但他其實是在……。(圖/取自Youtube)

96702 隨身虛擬影棚!打影音電話不怕洩行蹤

下班後想去酒店晃晃,卻怕被老婆抓包?隨著手機功能越來越進步,行蹤也越來越容易被人掌握,個人的隱私無所遁形。影片中,產品介紹者伸手往皮帶一按,只見自皮帶扣環左右伸出支架,馬上為使用者架好投影布幕,再搭配投影功能,使用者可以隨選情境,不管是辦公室、健身房,或是前蘇聯勞改營都能如願,唯一要注意的是,千萬別讓旁邊的酒客或豔遇對象一起入鏡了!

這種諜對諜的智慧型產品極具諷刺意味。影片裡,電話兩頭的夫妻,一個看似在健身房,一個則在自己房內;但掛上電話後,才發現雙方都有隱瞞對方的小祕密。

這段影片雖然帶著諷刺意味,但有網友表示,超想要這項產品,如此一來就可以擁有自己空間和時間,自由地做「愛做的事」,也不用擔心被發現了!

▼想知道影片中的男子在幹嘛嗎?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