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傳有男童將活魚吸入肺 X光片照出清晰魚影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點評:我是不相信啦,再怎麼嗆也不太可能把一條魚嗆到肺裡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傳出有人將活魚吸入肺部的離譜事件。住在中央邦的一名12歲男童在河邊戲水時,與夥伴玩起「吞魚遊戲」,卻不慎嗆到把魚吸進肺裡。男童隨即送到醫院進行緊急手術治療,而從急救前所拍攝的X光片中,還可清楚看見一隻魚影位於左肺。

▼活魚嗆入肺?(圖/取自《每日郵報》)

d97124 印度傳有男童將活魚吸入肺 X光片照出清晰魚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男童巴瑞拉(Anil Barela)平時就很愛玩吞魚遊戲,但以往是直接吃進胃裡,這次卻從氣管溜了進去;當他被送到醫院時,體內血液含氧量已經大幅下降,所幸在45分鐘的手術後,終於將他救回。不過魚卻死了。

胸腔外科及支氣管鏡專家加瓦(Pramod Jhawar)表示,「20年來行醫經驗從未見過如此情況,X光片中左肺因為異物存在,並非完全透明;而在做支氣管檢查時,魚甚至還是活的。」

然而有網友提出幾點質疑,認為這張X光片根本就是假的。姑且不論男童的咽部是否可供活魚通過,肺臟並非完全中空,不太可能有容納小魚的空間;此外,如果真是X光線照射,魚應該也會顯露出魚骨,而非完整的魚形。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