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柳岩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柳岩'

柳岩

台版「氣象姊姊」邱薇而日前播報新聞,因為襯衫有點透明,使得內在美若隱若現,讓人好害羞。而大陸性感女星柳岩,則是在內在美外面,僅罩上一層薄紗,爆乳大放送,讓大家徹底欣賞她關不住的好身材。

13日晚上柳岩現身北京電視臺《2011中國時尚大典》,特立獨行的她,不像其他女星穿著長款禮服亮相,而是大膽以粉紅色薄紗,搭配翠綠色窄裙秀品味,除了撞色搭配帶來的驚喜,她那渾圓白皙的美胸,更是讓她搶盡鎂光燈焦點。

柳岩對於自己的清涼亮色的裝扮,笑著解釋:「嚴寒冬日總要過去,我變身『粉色春姑娘』,以明媚之姿對寒冬。」有好身材的柳岩也有好口才,提到如何保有自己獨特性格時,柳岩說:「其實很簡單,我脾氣很強,很難改掉,時間又耗不過我,於是就妥協了我。」

 
▲▼柳岩以透視裝出席《2011中國時尚大典》,搶盡所有焦點。(圖/取自新華網)


原文網址: 圖/柳岩性感透視裝 胸部關不住!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知識家目前最熱門問題:
保濕面膜推薦, 好用面膜推薦, 黑頭粉刺面膜推薦, 深層面膜推薦, 韓國面膜推薦, 開架面膜推薦, 粉刺面膜推薦, momo面膜推薦, 男用面膜推薦, 牛爾面膜推薦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6%9f%b3%e5%b2%a9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