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侯硐拍攝廣告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侯硐拍攝廣告'

侯硐拍攝廣告

在去年經百萬網友票選「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榮獲第18名的南韓氣質女星宋慧喬,於今年11月來台祕密拍攝的手機廣告影片,已經悄悄在網路上播放,其中片段還於瑞芳侯硐車站取景,「喬妹」與貓咪的互動,也讓這個擁有貓村稱號的熱門景點,更多了一次曝光的機會。

「不因別人的想法改變想法,不浪費快樂……」這部長達1分2秒的手機廣告,由南韓女星宋慧喬獨挑大樑演出,每一句的廣告旁白似乎恰好與現在經濟獨立、懂得善待自己的「小資女孩風潮」不謀而合;「喬妹」在侯硐貓村拍攝時,她綁起馬尾並穿著白色襯衫的形象,更被台灣媒體形容為韓版的「沈佳宜風」。

來到侯硐貓村取景,當然不能錯過與在場的貓咪們來場友善的互動,影片中的「喬妹」伸手摸摸貓咪的頭,並且拿起手機拍下貓咪身影,此時字幕則打出「不吝嗇愛」作為與影像的搭配。


▲站在貓咪群中的宋慧喬(圖/取自Youtube)

因為韓劇「浪漫滿屋」偶像劇,讓宋慧喬在台灣擁有了更多影迷,不過之後的電視作品,收視率卻都慘兮兮,不久前還被韓國媒體批評為「票房毒藥」。然而在這則手機廣告裡,「喬妹」仍自信地展現出應有的專業態度。


▲宋慧喬侯硐拍攝廣告片段(圖/取自Youtube)


▲宋慧喬侯硐拍攝廣告片段(圖/取自Youtube)


▼宋慧喬侯拍廣告至台灣侯硐。(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侯硐拍攝廣告 宋慧喬清新形象媲美「沈佳宜」】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知識家目前最熱門問題:
保濕面膜推薦, 好用面膜推薦, 黑頭粉刺面膜推薦, 深層面膜推薦, 韓國面膜推薦, 開架面膜推薦, 粉刺面膜推薦, momo面膜推薦, 男用面膜推薦, 牛爾面膜推薦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4%be%af%e7%a1%90%e6%8b%8d%e6%94%9d%e5%bb%a3%e5%91%8a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