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礁溪溫泉米粉榮登台灣十大伴手禮冠軍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礁溪溫泉米粉榮登台灣十大伴手禮冠軍'



礁溪的「溫泉米粉」榮登各界歡迎的冠軍伴手禮!由國內網友、專業領隊導遊票選「台灣十大伴手禮」,農委會公布票選結果,包括大溪的黑心肝、高雄林園的黃金蝦XO醬…等,都成為全民心目中必buy的名產首選。

礁溪米粉的主要原料以在來米及溫泉米為主要原料,香Q口感,易消化,榮登票選第一名,緊接在後的大溪黑豆干,是蜂蜜、靈芝製成的黑色果凍,雖然略苦,但口感就像龜苓膏潤口。農委會休閒產業科表示:「特別請領隊導遊來評分,希望以他們的專業眼光,看看什麼東西最有市場潛力。」

出自宜蘭三星的青蔥和丁香魚點心名列季軍,其他包括北部的坪林包種茶、中台灣的二水柚子蜜茶和水里的凍橄梅,南部有屏東枋山龍眼蜜、林園黃金蝦XO醬、仁德的蘆薈麵伴醬…等,都是各界票選的十大伴手禮。

為了鼓勵農民發揚在地特色,讓外國人來到寶島意猶未盡,除了美景,更期盼用台灣美食留住外國人的心,回國後與更多友人分享。農委會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由2352位網友票選佔20%,再由130位專業導遊、領隊評選佔80%。

原文: 台灣十大伴手禮出爐 礁溪溫泉米粉榮登冠軍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7%a4%81%e6%ba%aa%e6%ba%ab%e6%b3%89%e7%b1%b3%e7%b2%89%e6%a6%ae%e7%99%bb%e5%8f%b0%e7%81%a3%e5%8d%81%e5%a4%a7%e4%bc%b4%e6%89%8b%e7%a6%ae%e5%86%a0%e8%bb%8d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