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source: nownews.mnonm.org


眼看2011年就要過去,細數2011年國際間發生了許多大事,令人印象深刻,Buzzfeed就有網友整理出45張照片,來詮釋2011年,那些值得紀念,以及刻骨銘心的事件,並以照片的方式一一呈現。

1.
01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Robert Peraza 於911時失去了自己的兒子,他在911紀念日在紀念池為兒子默默禱告。(Getty Images / Justin Lane)

2.
02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3月11日日本海嘯後出現巨大漩渦,一艘船接近漩渦中心位置。(Reuters / Kyodo )

3.
03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日本海嘯把一艘觀光船Hama Yuri號衝到距離海岸1300英呎處的兩棟建築上。

4.
04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美國國安局 5月1在白宮聽取賓拉登被擊斃的匯報。(Reuters / HANDOUT)

5.
05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在世界貿易中心舊址兩道白光紀念911十週年。(Reuters / GARY HERSHORN)

6.
06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Phyllis Siegel, 76歲左, and Connie Kopelov, 84歲,在曼哈頓註冊結婚,成為了第一對同性夫妻。(Getty Images / STAN HONDA)

7.
07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佔領波蘭的示威活動中,一位示威人士遭到胡椒噴劑直接噴灑在臉上。(Randy L. Rasmussen/The Oregonian)

8.
08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5月22日美國密蘇里州(Joplin, Missouri)龍捲風前後的強烈對比。(Source: zeitlosimagery)

9.
09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朋友和親人聚集在奧斯陸大教堂,紀念7月24恐怖襲擊中失去的親友。(Getty Images / Paula Bronstein)

10.
10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7月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恐怖的沙塵暴。(Source: danbryant.com)

11.
11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亞塞拜然的警察扣留佔據巴庫街道的一名示威民眾,共有超過三十名該反對黨的成員被捕。(Reuters)

12.
12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埃及開羅的茉莉花革命中,基督徒在祈禱活動中保護穆斯林。(Source: @NevineZaki)

13.
13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空中拍攝日本海嘯伴隨而來的爆炸起火。(Reuters / KYODO)

14.
14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3月14日日本海嘯後,二本松一個女孩在進行輻射篩選,與自己心愛的狗隔窗相望。(Reuters / Yuriko Nakao)

15.
15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美國密蘇里州遭受龍捲風重創後,坐在被摧毀公寓前難過掩面的男子。(Reuters)

16.
16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加州大學參與佔領UCD的學生被警察以胡椒噴劑伺候。(Jasna Hodzic)

17.
17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美國阿拉巴馬州四月遭到龍捲風侵襲後,倖存母子的相擁畫面。(AP / Jeff Roberts)

18.
18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智利的普耶韋火山噴發,造成橫跨南美洲,紐西蘭,澳大利亞航線取消。(Reuters)

19.
19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消防隊員,在雲梯上觀看賓拉登被擊斃的新聞,他們在911時失去了七名隊員同事。(Source: lens.blogs.nytimes.com)

20.
20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在阿富汗殉職的美軍海豹部隊成員Jon Tumilson的棺木,他的狗Hawkeye在一旁靜靜守護著自己的主人。

21.
21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香港Apple Store的一名小男孩看著被紀念品包圍的賈伯斯模型。(AP / Kin Cheung)

22.
22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二月的暴風雪中,被拋棄在芝加哥湖岸車道的汽車。(Source: chicagotribune.com)

23.
23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Facebook在整個中東民族運動中,起了關鍵作用,感謝Facebook。(Source: theatlanticwire.com)

24.
24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84歲高齡的Dorli Rainey在華盛頓的一場和平遊行中被噴胡椒水,被推倒踐踏,好在及時被身邊示威人士及伊拉克獸醫及時救起。(Joshua Trujillo / seattlepi.com)

25.
25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溫哥華輸球的暴動中,被警察打倒的加拿大人Alex Thomas和他的澳洲男友Scott Jones所幸在地上親熱。(Getty Images / Rich Lam)

26.
26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颶風艾琳正接近東海岸。

27.
27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颶風艾琳摧毀了Billy Stinson的家園。(Getty Images / Scott Olson)

28.
28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英國著名流行歌手Amy Winehouse, 24歲的青春年華就這樣逝去。(Reuters / STEFAN WERMUTH)

29.
29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華盛頓5.9級地震。(AP / J. Scott Applewhite)

30.
30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肯亞達達布的國際救援野戰醫院,七個月大的男嬰Mihag Gedi Farah被媽媽抱著接受救助,目前已獲得復原。(AP / Schalk Van Zuydam)

31.
31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8月時的英國暴動中,一位婦人從失火的公寓中跳下。(Amy Weston / WENN.com)

32.
32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2月22日紐西蘭基督城發生一場大地震,造成180人死亡,上班族在大樓中破窗逃生。(Reuters / Simon Baker)

33.
33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311日本海嘯與地震後,在日本宮城縣中坐在地上痛哭的女孩。(Reuters / ASAHI SHIMBUN)

34.
34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歐洲工會代表的抗議,要求3月24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歐盟會議,能解決勞工問題,一名示威者在布魯塞爾對鎮暴警察露屁股抗議。(Reuters / Thierry Roge)

35.
35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一名女反叛軍在得知利比亞領導人Muammar Gaddaf的部隊撤退的消息後,拿著AK47對天開槍慶祝。(Reuters / GORAN TOMASEVIC)

36.
36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5月10日烏干達的警察在首都崁帕拉的示威活動中,對抗議人士噴灑有色顏料。(Reuters / James Akena)

37.
37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智利學生要求新的教育制度改革,但卻遭警方毆打。(Reuters / VICTOR RUIZ CABALLERO)

38.
38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7月23日在肯亞和索馬里的邊界上,一名救援工作者用iPad對已被分解的牛屍體拍攝影像,要求大家提高保護動物的意識。(Reuters / STRINGER)

39.
39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卡扎菲的黃金槍。(Getty Images / Philippe Desmazes)

40.
40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Harold Camping預言世界末日。(AP / Marcio Jose Sanchez)

41.
41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美國華爾街,一隻懸掛的電話筒。(Reuters / LUCAS JACKSON)

42.
42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美國同性戀團體在今年3月第一次舉行示威遊行。(Getty Images / Sandy Huffaker)

43.
43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10月24日發生在泰國的嚴重水患,一名在曼谷郊區漂流的女子抓著街頭的標誌以防漂走。(Getty Images / Paula Bronstein)

44.
44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中國一名新娘在男友臨時取消婚禮時,企圖跳樓自殺被救。(Reuters / CHINA DAILY)

45.
45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在東阿富汗的洛加爾省,一名美國軍人在巡邏時與一名阿富汗小男孩擊掌。(Reuters / Umit Bektas)

原始文章: The 45 Most Powerful Images Of 2011

plurk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twitter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facebook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technorati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delicious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myshare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hemidemi 2011年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