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 美肌辣嬤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最老女子健美員!74歲美肌辣嬤」有完美六塊肌

「人生70才開始」說得一點都沒錯!美國一名74歲的老婦人因多年來都保有運動的習慣,讓她成為時下最高齡的「美肌辣嬤」,且更因熱愛慢跑與健身,征戰了不少馬拉松和健美比賽呢!

《華盛頓郵報》報導,來自巴爾的摩的美肌辣嬤謝佛德是金氏世界記錄中年紀最大74歲的女子健美運動員,但她在56歲以前可是個懶惰蟲,完全不愛運動,直到她發現自己虛胖又肉鬆時,才決定跟姐姐一起上健身房,隨後又因健身效果出奇的好,不但練出完美的六塊肌,還陸續參加許多健美比賽。

現在74歲美肌辣嬤主張自然飲食,每天只吃全麥、蔬果以及生蛋清,加上少許的簡單調味的肉類,且絕不碰任何甜點,她更堅持每天清晨3點起床靜坐,並在午餐前慢跑16公里,維持健康生活長達20年時間。

74歲美肌辣嬤謝佛德也表示,自己的餐點都是交由都交結褵超過50年的丈夫負責,因為這樣她才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鍛鍊身體。她更強調,「年齡只是個數字而已」,認真、健康的生活才是人生之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74歲, 美肌辣嬤. Bookmark the permalink.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