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詭異「綠雲」籠罩 當局宣稱強風颳花粉導致《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異象正降臨古老的莫斯科城。最近許多市民焦急地在推特上留言,稱天空被一整片又濃又濁的綠雲覆蓋。有人懷疑,這是化學物質外洩所造成,也有人認為與輻射污染有關,就在眾人陷入恐慌、準備撤離時,官方緊急出面說明:「這只是花粉而已!」

▼「綠雲」遮蔽視線,莫斯科交通大亂。(圖/取自gizmodo.com)

d79077 莫斯科詭異「綠雲」籠罩 當局宣稱強風颳花粉導致《ETtoday 新聞雲》

第一則關於莫斯科異象的推特留言說,「詭異的灰綠色雲霧飄浮在莫斯科上空。」隨著網友們附和,大家紛紛開始猜測「綠雲」的成因。連當地媒體都在頭條報導,「綠雲來襲!是世界末日降臨嗎?」

「綠雲」籠罩整個莫斯科,使市區視線受阻,部分路段因此封閉。推特上還有網友表示,紅場附近已經開始進行疏散;這則消息引起一陣恐慌,市民擔心城市遭到污染,急忙打包準備撤離。

▼部分地區更是綠的誇張。(圖/取自gizmodo.com)

d79076 莫斯科詭異「綠雲」籠罩 當局宣稱強風颳花粉導致《ETtoday 新聞雲》

這時莫斯科官員連忙出面澄清,稱「綠雲」並非污染物或是超自然現象,只是花粉而已。官方宣稱,由於溫度升高,加上莫斯科周圍強風,使大量花粉隨風飄動,才會形成「綠雲」。隨後也檢驗證實,空氣中確實有許多樺樹花粉。

▼莫斯科「綠雲」籠罩,市民人心惶惶。(影片取自YouTube)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