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誰敢搶! 春晚座位原來是這樣排的…《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張滿滿的椅子被排得整齊劃一,且分別都貼上名條的照片,被網友廣為轉貼,由於現場燈光昏暗,因此遭戲稱「尾牙弄得跟墓仔埔現場一樣」。不過,事實上,這並非真的是哪一公司的尾牙,而是2011年中國大陸央視春晚的座位圖。

有大陸網友直言,有股陰魂不散、寒氣逼人的氣息,應該沒人敢搶座位;也有人表示,看起來真像一個個牌位,要是一把大火燒起來就成真的了;更有網友認真搜尋椅子上張的名字,其中照片上第一位李守鎮,就是中華全國總工會宣教部部長、全總新聞發言人,姜明則是天明集團董事長,也是全國人大代表。

d79961 【圖】誰敢搶! 春晚座位原來是這樣排的…《ETtoday 新聞雲》

d79962 【圖】誰敢搶! 春晚座位原來是這樣排的…《ETtoday 新聞雲》

▲到底是尾牙還是墓仔埔現場?其實是春晚座位圖啦!(圖/翻攝網路)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