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穿「乳牛裝」進超市偷牛奶 堪稱最離譜竊案《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偷應該想盡辦法低調,可是美國一名竊賊卻穿著招搖的「乳牛裝」,溜進連鎖超市裡面偷牛奶,而且還一次偷了26加侖!最扯的是,這名「乳牛賊」全程爬行,竟然避過所有監視器,也沒有任何一名顧客或工作人員制止他。

▼竊賊穿著「乳牛裝」,爬進超市偷牛奶。圖非該名竊賊。(圖/取自網路)

d80831 美男穿「乳牛裝」進超市偷牛奶 堪稱最離譜竊案《ETtoday 新聞雲》

事情發生在維吉尼亞州,18歲的「乳牛賊」在連鎖超市裡四處爬行,並閃過工作人員及保全的耳目,成功帶走26加侖的牛奶。他在離開超市後,還在外面向路人展示偷來的「戰利品」;但他在店外的炫耀行為,反倒引起超市店員注意。

後來警方在附近速食店裡逮到他,並帶回超市供人指認。警方表示,這名小偷應該不是真心想要偷竊,只是一場惡作劇罷了,因為「乳牛裝」在牧場裡還稍稍能夠掩人耳目,但在超市裡可就再顯眼不過。然而,觸犯法律並非一件趣事,仍會依法辦理此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