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性感男星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最性感男星票選奧蘭多布魯奪冠

今年夏天,誰是許多影迷心中最性感男星呢?答案已經出爐了。美國In Touch雜誌票選最性感男星,沒想到帥哥布萊德彼特,輸給了神鬼奇航的男主角奧蘭多布魯;另外,許久沒有新作的喬許哈奈特,也榜上有名。

神鬼奇航拍了3集,劇中主角們人氣超旺,像最性感男星奧蘭多布魯,不改帥氣本色,繼續在銀幕上英雄救美,吸引不少fans的目光。

在InTouch雜誌,誰是今年夏天最性感男星的票選活動當中,奧蘭多布魯打敗眾家男星,榮登冠軍寶座。In Touch指出,奧蘭多除了俊美外型跟好身材之外,還具備了細膩體貼的特質。

至於大帥哥布萊德彼特,最性感男星雖然小輸奧蘭多,但也拿到了第2名,小布跟裘莉的戀情備受矚目,他們兩人帶著小孩,全家一起出遊的景象,也讓布萊德彼特給人好情人好父親的感覺,加分不少。

至於久未有新作品的喬許哈奈特,最性感男星名列第5;而近期跟凱薩琳麗塔瓊斯合作「料理絕配」的亞倫艾克哈特,也因為兩人緋聞,擠進第7,成為fans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猛男明星。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