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巨大垃圾屋」 大到在Google地圖上就看得見《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點評:只要丟了一個垃圾,就會有更多人在這裡丟垃圾。垃圾屋其實不是一個人造成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整理房屋是件辛苦的差事,但不代表可以把自己家堆成一座垃圾山!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從來沒有打掃的習慣,10年來他不斷將雜物亂扔,現在已覆蓋住整棟房屋,規模大到用Google地圖搜尋就能看見誇張的垃圾堆。

▼「巨大垃圾屋」從Google地圖上就看得出來。(圖/取自gizmodo.com)

d50033 美國「巨大垃圾屋」 大到在Google地圖上就看得見《ETtoday 新聞雲》

d50034 美國「巨大垃圾屋」 大到在Google地圖上就看得見《ETtoday 新聞雲》

這棟位於聖荷西(San Jose)東部的「巨大垃圾屋」已有數十年歷史,但在屋主貝克(Richard Baker)的雙親於2002年過世後,情況變得越來越糟。垃圾屋似成了都市傳說,鄰居無法確認貝克是否還住在這,或是他是否活著,然而屋裡的垃圾卻有增加的趨勢。

據了解,已有鄰居向相關單位檢舉,亦發出命令要求貝克在2個月內清光這些垃圾。不過附近居民不太樂觀,認為即使政府介入恐怕也很難讓這位「怪咖」動手整頓家園。

※點此用Google Map窺探「巨大垃圾屋」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