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殺手林志玲 第一名模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外星殺手林志玲很漂亮 昌珉瘋迷第一名模林志玲

過去,林志玲被賜號「第一名模」,如今封號要改成「外星殺手林志玲」了!東方神起相隔3年來台,記者會上,昌珉不再像以往的生澀與少話,嘴巴超級甜,國語練得好標準,還愛上林志玲!

他說,不僅因
外星殺手林志玲 漂亮又溫柔,還因第一名模「完全符合」他之前說過喜歡的女生類型:性格好、可愛、會撒嬌、讓人有保護欲、會洗碗。

第一名模很漂亮 昌珉瘋迷外星殺手林志玲

雖不清楚是不是愛的力量真偉大,讓昌珉用國語回答問題如此溜,但他真的很喜歡外星殺手林志玲,自動自發表示想來台灣拍戲,而且指名女主角「就是要第一名模林志玲」。他說看過電影《赤壁》後,就熊熊煞到她,形容她演的小喬很優雅、很乖、很漂亮,「本人應該就是這樣!」

外星殺手林志玲 第一名模-TAKE成員李承鉉,看過《赤壁》就迷上溫柔的林志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第一名模, 外星殺手林志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