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淫蕩最雷人的100個百度知道答案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網友提問:皇上,您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嘛?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記的,價格很便宜,網友都說她技術很好。

2.網友提問:如果明天早上,你突然發現變了性別。你的第一反應是?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先讓兄弟們爽爽!這才是真兄弟。 。 。

3.網友提問:請問巴基斯坦和卡巴斯基有什麼關係?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有基巴關係。

4.網友提問:男朋友和我鬧矛盾了,是不是我逼太緊了?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是太鬆了

5.網友提問:顯示器畫面不停地輕微抖動,有什麼辦法?顯示器畫面不停地輕微抖動,有什麼辦法?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你也不停地抖,當你的頻率和振幅顯示器畫面一致時,你就感覺不出來了

6.網友提問:誰知道明年的高考答案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我…明年這個時候就知道了

7.網友提問:一個智力問題。 228的後面是什麼? 103的後面是什麼? 85的後面是什麼? 3個答案都一樣!給我答案就好。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它們三個後面都是:的後面是什麼?

8.網友提問:怎樣花20元哄女友開心?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買盒杜蕾絲,和他用完…

9.網友提問:電視機老是出現男女亂搞的畫面!!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你的電視機什麼牌子的? ?我也去買! ! !

3.網友提問:我認為這個人是瘋子用英語怎麼寫?
啊愛賽類似嘎愛碼四壁虧賊好像是這麼讀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I think this guy must be crazy!
啊愛賽類似嘎愛 碼四壁虧賊

4.網友提問:電腦按開機鍵毫無反應,RT也不行,為什麼不行啊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你插電了嗎?

5.網友提問:你妹是什麼意思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你妹就是你妹不是我妹。你妹就是你媽生的比你小的雌性旁系血親。你妹比你小。所以叫你妹,如果你沒有妹別人又對你叫你妹就不是你妹。別人不知道你妹又要對你說你妹那他說的你妹肯定是你媽生的,可是實際上你媽可能沒有生你妹,於是這裡就前後矛盾了,所以綜合考慮別人對你說你妹其實只是一句口頭上的問候,可是別人問候為什麼不問候你媽你爸你奶奶而偏要問候你妹呢,我個人認為這就是個性的彰顯,特色的所在。所以現在你如果聽到有人對你說你妹,你可以回他一句你妹個頭,但是考慮到這樣不夠個性,如果你喜歡特色的話你可以回答你妹的你妹。 。 。最後我總結一句,你妹是個很深奧的問題,我們現在的科學水平雖然已經可以上天入地了,卻還只能理解這

6.網友提問:怎樣可以最有效地瘦臀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蹭樹

18.網友提問:放屁老是蹦出屎來怎麼辦?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塞住

20.網友提問:為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馬不是用屁股拉屎的嗎,回頭不就去吃屎了

21.網友提問:為什麽我用電飯鍋煮粥,放再多的水也會變成飯(水開後我是打開蓋子的哦)?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米放多了。 。

25.網友提問:市場上有增肥藥嗎?吃什麼東西能胖一點?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找個馬蜂窩,用手伸進去攪拌兩下,呵,只要一會兒,保證肥得連老媽都不認識你了。

26.網友提問:高分求海賊王av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這位朋友,不知道你為什麼想要看海賊王的那部AV。但是不論你出於什麼樣的美好期望,看了這部片子之後你只有失望和後悔。如果你是海賊王的漫迷,你一定很喜歡海賊王的劇情和美麗的娜美,蛇姬,羅賓等等漂亮姐姐。他們性感美麗,勾引起你的無限遐想。但是在真人扮演的AV裡,你不能找到你遐想的滿足。因為真人長的和漫畫形象完全不同,就連同樣配置的真實服裝,也無法企及漫畫的效果。第二個原因則是同人劇情的,這段穿插的AV劇情你究竟是當真看還是當假的看?如果當真看,那你再回到海賊王的動畫裡,AV裡的同人劇情會干擾你的大腦,你對這些漂亮姐姐的印像還會和從前一樣美好麼?舉例來說你看到蛇姬大人純真的特寫,你仍然接收到他100%純真的形象麼,當娜美大人給 誘惑的特寫時,你仍然可以看出娜美的純真善良聰明機智麼?這樣對你來說海賊王的諸多美好遐想,在AV的引導下被破壞了,對人物的愛被破壞,對海賊王動畫的愛也敗壞了,以後的此類AV肯定也更不好看了。那麼再說第二種情況,把AV的一切當假的看,看過就忘,也肯定是由於此部AV拍攝的太不逼真,無法使你有同人的共鳴了。

回頭來說說動畫片版海賊王H,一樣是沒有意義。如果你看過就忘,那麼此片並沒有帶給你很大樂趣。如果看過不忘。他也抹殺了你欣賞海賊的樂趣。總之海賊的粉絲選擇海賊王AV是愚蠢的自取滅亡。

如果不是海賊的粉絲,你對海賊的人物肯定沒有太大興趣,這AV對你來說的吸引力至多在於人物的外貌,那麼此片的內涵你是無法理解的。對你來說他至多是一部平常的AV,還可能遜色於一般AV。此片的導演為了使主題切合海賊王作出的許多處理,對你來說都是多餘累贅的無意義鏡頭。看完這部AV只能使你失去對原作的興趣,或是在你以後欣賞原作時無法專心領略。

所以無論樓主是哪一種人,看這部AV都不能得到什麼好處。還會讓製片商誤以為此片有受眾,以後繼續浪費人力物力拍續集。

27.網友提問:蹺二郎腿的危害?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一邊屁股比另一邊大

28.網友提問:我要問百度知道道
提問:我要問百度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不要知道說不知道不知道說知道到頭來知道變成不知道不知道還是不知道天知道地知道百度知道知道若要問我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也不知道。請加標點符號,眼睛不好慎入~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太容易了!
第一種:
我要問:百度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不要知道說不知道,不知道說知道,到頭來知道變成不知道,不知道還是不知道,天知道地知道,百度知道知道,若要問我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也不知道。
第二種:
我要問百度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不要知道說不知道,不知道說知道,到頭來知道變成不知道,不知道還是不知道。天知道、地知道、百度知道知 ,若要問我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也不知道!

30.網友提問:李宇春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暈,還沒聽說過男人還用衛生巾的。

32.網友提問:誰幫我解釋一下他怎麼姓萬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因為他爸爸姓萬= =來解釋他爸爸為什麼姓萬,是因為他爺爺姓萬= = 或者是隨母姓,因為他媽媽姓萬

33.網友提問:長壽最簡單的秘訣是什麼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網友提問:孕婦和爛蘿蔔有什麼共同點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都是蟲子惹得禍! !都是拔的太晚

.網友提問:馬化騰的老婆是誰?我要去會會她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偶也不曉得哦,建議你問騰訊客服。

37.網友提問:走路胳膊怎麼擺?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喜歡怎麼擺就怎麼擺,同手同腳就是大腦不協調,但很有個性。

41.網友提問:怎樣洗衣服乾淨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勤洗

2.網友提問:急求韓庚與小瀋陽,春哥三人的關係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相互爆菊的關係

.網友提問:礦大快要百年校慶了,我們好想聯繫到以前的校友,可以幫我找到嗎
有一些校友我們一直失去聯繫,尤其是文革期間的。我希望可以找到你們,如果你們又在北京生活的,那就更好了。我可以去聯繫你們。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請參考:礦難事故遇難者名單!

6.網友提問:是不是沒有了月球女人就失去了月經的能力?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是不是沒有太陽男人就是去日的能力

47.網友提問:大腦不小心進水了,該怎麼辦?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如果你是北方人就在暖氣上趴一會……
如果你是南方人就找個電風扇吹吹……

48.網友提問:老爸送我老公一根鹿鞭,大家說這是啥意思?還有照片的說~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這是老一輩對青年一代的鞭策啊~~~

50.網友提問:寶寶將在2007年2月誕生,爸姓章,媽姓王,請大家起個名,男女孩什麼?最好是雙字名,且是動賓結構的.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章魚王,主謂動賓均有

2.網友提問:然後才能忘記一個人?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左手拿紅線,右手拿黑線,把紅線和黑線接入220V電壓中,就可以忘了.

58.網友提問:有人給我介紹一對象,他爸爸是局長,叔叔在外貿部工作,舅舅在香港當經理!我該怎麼辦?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條件真不錯啊,那你打算跟哪個結婚呢?

63.網友提問:好色能改嗎?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東方不敗原來也有這個毛病但是後來他沒有了

66.網友提問:葫蘆娃打得過聖鬥士嗎?他們打得過我嗎?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
我感覺葫蘆娃打不過聖鬥士。
聖鬥士死的時候有女神來幫他們復活,起碼有兩條命。
而葫蘆娃只有他們的爺爺,也沒法幫他們復活。
他們肯定打不過你,那些只是紙上畫的,你一下就能捅破,要不就把電視機砸了,一切都安靜了。

67.網友提問:關於搶銀行,高手來
具體怎麼搶。 ?什麼武器好用,AK-47.還是M4-A1.哪裡有買?殺人還是不殺人,搶銀行被抓我會死嗎?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蒙面,拿菜刀,菜市場有賣,能殺你就殺,你在天之靈。 。 。 。我會悼念你的!

9.網友提問:一個人的父親是廢人母親是超人那他是什麼人?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超級廢人

1.網友提問:今天下載了一部日劇在觀看了大概五分鐘之後突然發現男女主角的衣服顯示不出來了,請問是不是我的顯卡壞了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你的聲卡也壞了吧?老是咿咿呀呀的,建議把日劇發給我,幫你診斷一下原因

72.網友提問:高考作文題目
今年高考我們作文題目太二了,讓我們寫《旱》,旱個屁啊,都讓雨澆sb了,不知道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啊?我擦,我tmd看成早了,還提早交卷告訴老師啥叫“早”呢,sb了,估計零分了。
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不好意思啊哥們,是我sb了,作文題目《早》,你零不零分我不知道,我tm是零分了。

78.網友提問:我同桌上課老是摸我大腿,我是男的。他也是男的 老是摸我腿。整天色咪咪的看著我。我該怎麼辦啊!
怎麼解決呢?好的辦法? ? ?貌似他喜歡我。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樓主你好
讓咱們用官方語言解釋一下就是同性戀俗稱gay
如果樓主你也喜歡男的話我在這裡真誠的祝福你如果你喜歡女的話還是趕快跟你同桌劃清界限免得讓他誤會你對他也有意思
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謝謝,但是我已經喜歡上他了。

80.網友提問: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女孩,還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問問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女孩,還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 。 。 。 。 。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把喜歡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81.網友提問:給我一個女人,我就能創造出一個民族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嗯,給你一頭母豬,明年的肉價就能下跌!

2.網友提問:走在路上被人叫大叔比較慘還是被叫弟弟比較慘?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大叔,你弟弟露出來了。”

83.網友提問:我班一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按領導要求老師想給學生好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啊?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該同學成績非常穩定,動手能力強~~

84.網友提問:通過海南礦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食品安全堪憂,礦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QS標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Q是去的縮寫,S是死的縮寫,有QS的標識,喝完之後自然就死了唄!

85.網友提問:老娘我簡直太有錢了,我該給保姆買輛什麼車呢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發展到什麼關係了~

86.網友提問:我得了健忘症怎麼辦?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那豈不是很爽?每天早晨醒來發現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人~

87.網友提問:為什么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因為取款機裡吐出的錢歸插卡人所有。

88.網友提問:你們女人大夏天戴胸罩不熱嗎?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我們不帶你們會發熱

89.網友提問:養條狗和養一個男人哪個合算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大嬸,即使你能把男人當狗使,但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90.網友提問:老婆生了個女娃,非常可愛,求各位幫愛女起個有氣勢的名字,鄙人姓成。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成雞思漢。

91.網友提問:我最近喜歡上一外文系的女生、可是別人說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追她男朋友,讓她傷心欲絕,然後你就主動過去安慰她。完美的計劃啊。

92.網友提問:為什麼廣西金嗓子總請足球明星為其代言?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他的意思就是讓我們吃了,好有力氣罵國足。

94.網友提問:女生練跆拳道會導致處女膜破裂嗎?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這得看教練。

95.網友提問:女生遇到劫色用刀還是用套?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先拿套給他,讓他**。等他體力透支後,再拿刀插他。

網友提問:李宇春和芙蓉姐姐同時掉水里,你手裡有一塊磚,你砸誰?
百度知道最佳答案:誰救砸誰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