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的詼諧冷幽默
source: nownews.mnonm.org

1、妻子:「親愛的,你不要到站台送我了,我怕你傷心,而且還要花一塊錢的站台票。」
丈夫:「沒關係,花一塊錢就能把你送走,還是挺值的!」

2、老公老婆在逛街,突然老婆說:「剛才有個美女看了你一眼。」
老公說:「她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老婆說:「自作多情!八成是人家覺得你像上次給她家清洗抽油煙機的。」

3、有人在景區的石壁上寫道:「攜太太到此一遊,很愉快,特留字為念。」
幾天以後,旁邊多了另一行字:「本人到此一遊,沒帶太太,更愉快,特留字為念。」

4、A:「我家只有我和太太兩個人,任何時候都採取表決方式,結果總是不分上下。不過從最近開始,投票時我總是失敗。」
B:「為什麼?」
A:「他懷孕了算兩票。」

5、結婚證書只有在離婚時才有用,我們燒掉它吧,今後用不著它的。一根火柴將結婚證書燒掉了。
後來,他們在賓館被掃黃的帶走了。

http://www.jokeji.cn/jokehtml/fq/20120229003146.htm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