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為何與「弱雞」約會? 研究:尋求忠誠的伴侶《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點評:大男人想找個可以保護的傻女孩,女強人也會想找個體貼的小男人,各取所需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女人多半尋找強壯、可靠的男性當作伴侶,然而近代女性逐漸放棄二頭肌發達、下顎線條剛硬的男人,轉而喜歡彬彬有禮的「小男人」。根據最新研究顯示,這是因為女性發覺具主導地位的男人太過淫亂,才會想要選擇忠誠的另一半。

▼「弱雞」給女性相對安穩的關係,在大群體中逆境成長!(圖/取自Gizmodo)

d95003 女人為何與「弱雞」約會? 研究:尋求忠誠的伴侶《ETtoday 新聞雲》

美國田納西大學諾克斯維爾分校(University of Tennessee-Knoxville)藉由一套數學模型,發現人們在發展一夫一妻制關係時,性格溫和、成就平凡的「貝塔男」(Beta males)反而較受到歡迎,而且隨著社會群體越龐大,越容易受到女性喜愛。

研究顯示,在大社會結構下,能力強、手腕強的「阿爾發男」(Alpha males)有充分的資源支配其他人,他們習慣扮演提供女性食物及保護的角色,但同時也會自由選擇並頻繁更換伴侶。「貝塔男」卻發展出相對有利的求偶策略,他們藉由「穩定」獲得女性的信任。

所以現代女性雖然會覺得肌肉男充滿吸引力,可是若要發展長久關係,仍會選擇外型「弱雞」,但甘願奉獻自己的「貝塔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研究:男人就是喜歡笨女人! 因為她們容易「征服」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