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腥! 《3D食人魚2》遊戲APP上架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圖、文/卡卡洛普

話說~大家有去看《食人魚3DD》(PIRANHA 3DD) 了嗎?理論上應該是男性朋友會比較喜歡的電影,阿珂看過第一集…被騙進電影院才發現其實女性觀眾也不少=v=,食人魚吃人的場面真的是混血腥啊~害阿珂看第一集的時候都是瞇著眼睛看,不敢看得太清楚,整部電影就是一種濃濃的B級感,不對、應該說他們都把錢拿來買血漿肉塊跟胸部吧…(遠)

隨著電影上映,大家有注意到最近有一款app《食人魚3DD》上架了嗎?竟然還做app遊戲欸 XDD (忍不住爆笑)

這個app勒~就是跟電影一樣,玩家要操縱一群食人魚到處去~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3D食人魚2遊戲APP上架。(圖/取自網路)

d97523 好開腥! 《3D食人魚2》遊戲APP上架

d97522 好開腥! 《3D食人魚2》遊戲APP上架

d97521 好開腥! 《3D食人魚2》遊戲APP上架

這個《食人魚3DD》的app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都玩得到喔~價錢是0.99美金,這遊戲也跟電影一樣有那種很老舊的B級感…(但似乎ㄋㄟ ㄋㄟ不夠多耶~)

iOS載點
Android載點

點此到d77571 好開腥! 《3D食人魚2》遊戲APP上架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