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女首富
source: nownews.mnonm.org
Ivanka Trump是美國房地產大王Donald Trump和模特、紐約社交明星Ivana Trump的女兒。她既繼承了媽媽的美麗,又是爸爸20億美元巨額財富的唯一繼承者。不過,Ivanka並沒有因此「恃富生嬌」,Ivanka的父親對她的要求也向來非常嚴格,從高中起,她就必須在課餘時間打零工,以爭取零用錢。

1 全球美女首富

出生於1981年的Ivanka是美國房地產大亨Trump的女兒,是T臺上炙手可熱的新星,是美國著名商學院的優秀畢業生,還是父親地產公司的一名勤奮的員工。她美麗開朗,是父親20億美元鉅額財產的唯一繼承者。不過,Ivanka並沒有因此恣意妄為,早在16歲那年,年紀輕輕的她就憑著自身的努力晉身國際超級名模的行列了。

Ivanka的父親對她的要求向來非常嚴格,從高中起,她就必須在課餘時間打零工,以爭取零用錢。憑著高挑的身材和亮麗的外表,Ivanka在一家有名的模特公司找到了一份模特的兼職工作,並在公司的幫助下,以清新可人的形象成為多份著名時裝雜誌的內頁模特。

不僅如此,她還以驚人的毅力完成了她在賓夕發尼亞大學商學院的學業,成為父親地產公司的一名勤奮的員工。而且早在16歲那年,年紀輕輕的她就憑著高挑的身材、亮麗的外表和自身的努力晉身國際超級名模的行列,是T台上炙手可熱的新星,頻繁出現在時尚雜誌上並代言產品。

顯赫的家族姓氏和她父親在紐約社交圈中的廣泛關係網讓Ivanka如魚得水,的確是幫助她成功順利地進軍到了時尚界。但是即便如此,Ivanka深深明白成功還是需要靠個人的努力,她的積極勤奮給人留下了好印象,讓許多人對富家子弟的形象大大改觀,成為富家子弟中自食其力的典範。

全球最富有的性感未婚女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

伊凡卡是紐約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與他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在這個擁有豪華遊艇、一座有140個房間的豪華別墅和21億美元繼承權的女孩身上,沒有一點嬌生慣養的壞毛病。在她25年的平坦「錢途」上,有30%是借了家族的「光」,而70%則全靠自己打拼。

2003年,時代華納公司屬下的HBO電視網曾推出電視紀錄片《天生富貴》,講述美國超級富豪家族子女們的生活。
與其他一些紈子弟驕橫奢靡的形象不同,在這部紀錄片中,伊凡卡現身說法,向人們展示了積極勤勉的生活態度,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片中,伊凡卡坦言,「我當然有漂亮的衣服,但是我從不大肆揮霍亂刷信用卡。這並非一天兩天的事,我一直努力要求自己。」

25歲的年紀,當過世界超級名模,是美國紐約房地產巨鱷「川普集團」副總裁,未來將要繼承大約21億美元的巨額財產,連續第二年登上美國《福布斯》雜誌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世界上還有哪個女孩,能比伊凡卡-川普更幸運呢?

伊凡卡-川普 Ivanka Trump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出生地:紐約市
  身高:1.79米
  財富:可繼承約21億美元
  父母:父親是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母親是紐約交際明星伊萬娜-川普。
  職業:曾經是模特,現在為川普地產集團副總裁。
  學歷:在沃頓商學院獲得管理學本科學位,這個學校也是其父親的母校。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