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
source: nownews.mnonm.org

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

來自中國四川的藏族絕世美女,被Avex力捧的新人女歌手阿蘭·達瓦卓瑪,憑悅耳的歌聲和漂亮的外表被日本的Avex唱片公司看中簽約成為歌手。

西藏對於普羅大眾來說,是個充滿神秘色彩、被美麗大自然環繞的所在。但實際上,西藏除了蘊含大自然的寶藏,還孕育出多位多才多藝的藏族絕世美女,個個是明眸皓齒、柔情似水。

活耀於日本流行樂壇的藏族絕世美女女歌手阿蘭·達瓦卓瑪,是首位打入Oricon公信榜最高紀錄的大陸歌手。阿蘭演唱的歌曲多以愛與和平為主題,她希望能藉由歌曲為亞洲各國建立一座幸福的橋樑。

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中國成長

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1987年07月25日出生,原籍丹巴縣(美人谷),在四川省康定長大。父親是四川省的公務員,母親原來是歌手。8歲時開始學習二胡和歌唱。9歲時曾中央電視台的電視劇《太陽女神》中演出主要角色,並藉此入學位於成都的四川音樂學院附屬中學,接受了二胡的專門訓練。

16歲時被北京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錄取,並拜李雙江為師。2007年7月以優異成績畢業。2005年時由星文唱片公司以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的名義發行了專輯《聲聲醉如蘭》。2006年在第9屆上海亞洲音樂節獲銀獎。

同年春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參與avex唱片公司在全亞洲地區舉行的選秀活動,並且獲得簽約資格。

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日本發展

一開始,藏族絕世美女阿蘭·達瓦卓瑪將赴日本發展事業的決定告訴父母時,他們並不同意。反對的理由是,歌手的職業並不穩定,他們希望阿蘭能留在軍中工作。不過父母終於漸漸的理解了阿蘭的想法,現在阿蘭還稱他們是世界上最理解阿蘭的人。

avex決定由經驗豐富的菊池一仁擔任
阿蘭·達瓦卓瑪 的製作人。菊池同時也是濱崎步、倖田來未、Every Little Thing等知名日本藝人的製作人。

藏族絕世美女 阿蘭·達瓦卓瑪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