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拾昨天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遇過的,錯過的,放下的,記住的,
這都是一個個美麗的回憶,
即使故事不完整
即使結局不美好

還記得,那些喜歡過的人
還想起,當時愛戀的心情
仍記得,當初的簡簡單單的相遇,
還想起,當時的那個我和你

如果,註定只有錯過
那請你也要記得,在你生命中出現過這個我

如果,緣份早已註定
那我應該感謝老天
讓我遇上了這一個,疼我的這一個

現在,我很幸福了

Like this:

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

p 89EKCgBk8MZdE 重拾昨天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